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动物学校


动物学校
鱼,兔子,小狗,鸟,松鼠,还有其他一些小动物打算创办一个动物学校。
可是当大家坐下来拟定课程表时,意见却统一不起来。鱼说:“我认为游泳是必修课之一,没看见纸上登着有许多小动物因为不会游泳掉下河淹死了,所以说游泳课非常重要。”鸟认为飞行也是必修课之一,松鼠认为爬树也是必修课之一,小狗认为学会跑步更重要。其它动物也要求把自己的特长包括在内,于是就制定了一份包罗万象的大课程表。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小动物们齐刷刷地站在游泳池边,因为第一节是游泳课。小动物们一个个跳入水中,在浅水区静静地站着,鱼教练说“其实游泳并不难,只要掌握技巧,并且多练习,就能学会。游泳可以分为仰泳,蛙泳,自由泳,蝶泳还有狗刨式游泳,我们今天先来学习自由泳。”鱼教练一声令下,大家都开始努力地学起来,小狗学得特别快,一会儿就学会了,于是他开始到处乱游,一边还在炫耀着说“我一下就学会了,我真聪明。”说完就一连呛了好几口水,它不小心游到了深水区,最后还是鱼教练把它救上来的呢!
第二节课开始了,小动物们排着队伍整整齐齐地站在操场上,这节是跑步课,狗老师说“跑步很重要,跑得快才能逃过狮子,老虎的的魔爪,接下来,开始跑步。”咦,小金鱼怎么躺在原点不跑呀?原来它没有腿,不能跑步。
接下来就是飞行课,鸟老师先为小动物们展示了一遍怎么飞行,只见它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小动物们都看得目瞪口呆。原来飞行很简单啊,个个都跃跃欲试,小狗迫不及待地起飞了,却狠狠地摔了下来,还摔伤了腿,其它的小动物们都不敢尝试了。
下午,乌龟校长召集所有老师开会,想了一个按动物特长分班的办法。分班之后,校长又在每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2/2053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我和月亮姐姐有个约定
       骄傲的紫藤花
       小鸡和小鸭
       我捡到一条喷火龙读后感
       詹天佑读后感500字
       海豚湾观后感
       让孩子开动脑筋的100个创意科学实…
       扶不扶观后感
       诚实与信任读后感
     
     海豚和乌贼
     小鸭子的旅行
     一次向往的旅行
     老鼠摘苹果
     小乌龟和小金鱼
     搬木头比赛
     搬木头大赛
     小兔学跳舞
     动物学校
     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200字
    关于动物的作文
    最喜爱的动物作文600字
    动物节作文
    世界动物节作文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我喜欢小动物作文
    动物选美大赛
    动物选美大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