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有人喜欢毛茸茸的小鸡,有人喜欢洁白可爱的小兔子,还有人喜欢在池塘中游来游去的小鲤鱼,可我和他们不一样,我也有自己最喜欢的小动物,那就是我家娇小玲珑的鹩哥。
   这只小鹩哥是我的宝贝,我给他起名叫贝贝。贝贝的身上穿着黑色的大衣,圆圆的脑袋上张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张黄色的硬嘴巴,它的翅膀又黑又亮光彩夺目;尾巴轻盈灵巧;还有那双灵活爱动爱跳的黄色小脚丫,看上去可爱极了!
   鹩哥性子很急,肚子饿了,就会不停的吵闹,不停的蹦跳,让人不得安宁,除非你给他食物,否则才不善罢甘休呢!
   贝贝是个爱挑食的小淘气,它只吃买回来的面包虫,为了改变贝贝的坏习惯,我像变魔术似的换样给它吃。今天喂苹果、明天喂蔬菜,实在饿急了,它也不得不吃了。哈哈!我的计划终于成功了,我高兴的又蹦又跳。
   记得有一次,在我弹钢琴的时候,贝贝睁开它那黑豆大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彤彤,你弹得真棒!”琴声响起,它的翅膀随之也会扑打起来,贝贝那优美的舞姿随着美妙的音乐跳了起来,久而久之我也习惯了它“扑打”的声音。
   贝贝不但带给了我多姿多彩的生活,而且还带给我无穷无尽的乐趣,从此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动物—鹩哥贝贝。

我的乌龟
   我六岁那年的“六一儿童节”,爸爸带我去淹城野生动物园游玩,我挑选了一只玩具乌龟作为自己的节日礼物。
   可爱的乌龟,它有个大大的头,褐色的眼睛,四只可爱的小脚,它的贝壳是由绿色和黄色组成。在晚上睡觉的时候都是它陪着我,我才觉得有安全感。早上起床,我会很亲昵地对他说:“goodmorning,tortoise!”闲暇时光,我时而会紧紧地搂着它玩,亲亲它的绒毛;时而把它当马骑;时而把它当球,拍拍它。亲它时,它的绒毛软软的,贴在脸上舒服极了。我是名小骑士,骑在它的背上,突然往下一沉,它的身体被我压得瘪瘪的。当我把它当球一样,抛得远远的,它也不哭不闹。我一抱起它,它就滚动圆溜溜地眼珠,似乎在朝着我望。
   它就是我的玩具乌龟,已经陪伴我度过了四个春夏秋冬,我非常喜欢它。

可爱的小乌龟
   一天早上,妈妈从外面拿来了一个小箱子,我看到里面有两只小乌龟,高兴得又蹦又跳。
   我把小乌龟放在阳台的地上,仔细观察着它。小乌龟有着圆溜溜的小脑袋,短短的四肢和一身坚硬的“盔甲”,它用那比黑豆还小的眼睛打量着我,好像在说:“你就是我的主人了吗?你可要对我哦!”我真是打心眼里喜欢它。而且我把一只喜欢活动的乌龟叫小灵,把另一只喜欢喜欢懒洋洋地趴在地上的乌龟叫做小静。
   小静和小灵来我家没多长时间,我就从它们的吃相和活动中感受到了它们的可爱。
   这两个小家伙吃东西的时候可真是让人忍俊不禁。每次我喂它们饲料时,小灵就用它那短短的四肢慢悠悠地游过来,再用前肢小心翼翼地碰一下饲料,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头缩进硬壳里,接着又把头慢慢地伸出来,再碰一下饲料。就这样反复做了好几次后,小灵才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而小静却在一旁一动不动地待着,等到小灵吃完后才去品尝小灵吃剩下的食物。
   有一次我让小灵和小静一起比赛跑步,可这两只小乌龟却不肯动。于是,我在终点撒了一点饲料,用饲料引诱两只小乌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401/2042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小狗的作文
       小猫的危机作文300字
       聪明的小鸡作文300字
       蜗牛作文150字
       小兔上学作文400字
       小小蜘蛛作文400字
       急中生智的小老鼠作文
       狡猾的狐狸作文450字
       小老鼠美容作文500字
       京巴作文
     
     骄傲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龟兔赛跑作文350字
     蜗牛搬家作文600字
     迷路的小蜜蜂作文700字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200字
     关于动物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
     小猫的危机作文300字
     聪明的小鸡作文300字
     蜗牛作文150字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200字
    关于小狗的作文
    最喜爱的动物作文600字
    关于考试的作文300字400字50
    动物节作文
    世界动物节作文
    关于元旦的作文100字200字30
    关于元旦的作文7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快乐的元
    关于坐过山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