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

我爱我家的小狗,因为它很可爱,因为它很乖巧,因为它很正直。
   小狗的背白得似雪,肚皮和四条腿上的绒毛有些泛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玻璃球一般的眼珠转来转去眼上还有一撮儿棕色的毛,鼻尖一耸一耸的邻居家的人都很喜欢它,每次见到小狗,都会亲昵地叫它一声。
   有一次,一户人家搬到我家旁边的一栋楼里,那户人家也有一条小狗,那条小狗和我家的小狗成了十分要好的朋友,每天都形影不离,那条小狗的主人十分生气,每天都打我们家的小狗,小狗身上伤痕累累,我看了,特别心疼,所以都把它关在家里,不让它出去。日子一天天过去,那户人家的主人莫名奇妙地跑到我家,张口就骂:“快把我的钱包还给我!”我奇怪地问阿姨:“什么钱包啊?”阿姨说:“还问我什么钱包,你们自己知道,你们自己知道,你们家的狗偷了我的钱包。”我疑惑地看着小狗,小狗似乎也明白了我的意思,摇了摇头,水汪汪的大眼睛紧盯着我,好像快哭出来了一样。这时,阿姨家的小狗过来,嘴里叼着一个钱包,阿姨一看,顿时满脸通红,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是我冤枉了你们家的小狗,实在对不起!我回头一看,那只小狗又和我的小狗在一起又闹又抱的。
   别看小狗那么可爱,可也有贪吃的一面,我拿了一盒冰淇淋,津津有味地吃着,小狗看见了,嘴馋了,“汪,汪……”地讨好我,最后我实在不忍心了,只好“乖乖地”把一盒冰淇淋放在它的面前。
   我爱我家的小狗,因为它很可爱,因为它很乖巧,因为它很正直。

关于小狗的作文
   你看,你看,每一个小朋友都有一个宠物。而我呢,连一根鸟的羽毛也没有。你说这气我能咽下去吗?我盼望有一只可爱的小狗:一只长毛狗。我每天都缠着爸爸妈妈给我买一只小狗。
   终于,让我盼望已久的日子来临了。这天,爸爸抱着一只白色的小狗回来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爸爸说:“桑桑啊,因为这几天你表现不错,为了奖励你,我和妈妈给你买了这条小狗。”太好了,今天开始,我有自已的宠物了!
   有了小狗,我以前的愁眉苦脸不见了,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找小狗玩。所以,我的坏心情都被小狗带走了。有了小狗,我生活更快乐了。
   我家的小狗成了我的好朋友,当我做作业时,小狗会走到我的房间,然后趴在地上,一副可怜的样子,张着大大的眼睛望着我。好象在说:“小主人,你要认真把作业写完,完成后和我一起玩吧!”
   我家的小狗不仅不会影响我的学习,还是我家的小卫士呢!记得有一次,有陌生人撬我家的门,小狗急匆匆跑到我的房间叫个不停,我想一定是有什么情况,叫醒了爸爸妈妈。正在这时,小偷早就被小狗吓跑了。小狗保护了我们家。你说,我们家的小狗是不是一个小卫士呢?
   我家的小狗又聪明又可爱,我一定要好好把它养大,让它永远陪伴我。

关于小狗的作文
   昨天晚上,妈妈从朋友家拿了一只小狗回家,这只小狗可爱极了,我一见了就喜欢。
   虽然我家养过了几只小狗,但是这只要属长得最奇怪了:小狗的四只脚、尾巴、脖子和头顶上是白色的,其余都是黑色的,正因为这样,它挺讨人喜欢的,有人见了就会这里瞧瞧,那里摸摸,小狗也十分听话,别人摸也不介意。
   听说这只小狗出生有一个月了,它被抱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401/2042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猫的危机作文300字
       聪明的小鸡作文300字
       蜗牛作文150字
       小兔上学作文400字
       小小蜘蛛作文400字
       急中生智的小老鼠作文
       狡猾的狐狸作文450字
       小老鼠美容作文500字
       京巴作文
       最喜爱的动物作文600字
     
     骄傲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龟兔赛跑作文350字
     蜗牛搬家作文600字
     迷路的小蜜蜂作文700字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200字
     关于动物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
     小猫的危机作文300字
     聪明的小鸡作文300字
     蜗牛作文150字
    关于动物的作文
    关于考试的作文300字400字50
    关于元旦的作文100字200字30
    关于元旦的作文7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快乐的元
    关于坐过山车的作文
    关于我是谁的作文
    关于燕子的作文400字
    关于太阳花的作文500字
    关于夜来香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