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关于元旦的作文100字200字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新年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舅舅、舅妈来到了南通今世缘演艺广场,开始了我们的元旦夜狂欢。
   我们有说有笑地走进广场大门,映入眼帘的是数不清的桌子和椅子,还有围着桌子而坐的观众,耳边是震耳欲聋的音乐声,我的双脚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的节奏抖了起来。
   我们选了一间包厢,舒舒服服地坐了下来,舅妈帮我点了两份爆米花,一大盘水果,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还有许多其他好吃的零食。
   离表演时间还远着呢,会做生意的工作人员便搬来了早已准备好的抽奖牌,我看见许多孩子都上去抽奖,心里也痒痒的,舅妈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递给我20元钱,我满怀希望地走到舞台上,要了一个29,可惜只是一个鼓励奖,但总比没有好!
   很快表演开始了,节目还真丰富,小品、杂技、反串艺术、歌舞……看着他们搞笑的表演,我笑得在沙发上直打滚。最好玩的要数那个反串艺术了,一个女演员穿得花枝招展的,在舞台跳舞,还唱了好几首女生的歌,可是最后主持人告诉我们,这是一个男人扮演的,我们都惊呆了,紧接着我笑得在那不停地拍床打椅。
   表演结束了,走出广场时,我觉得自己已经筋疲力尽了,因为力气都笑没了。今天,真是一个狂欢之夜!

关于元旦的作文100字200字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2012年已经离我们而去,2013年的钟声已经响起来了。
   今年的元旦真热闹啊!看!人们都穿上了新衣服,每条大街小巷都有那么多五颜六色的身影在晃动,像河水一样流淌,前不见头,后不见尾。商店刚开门,人们便像开了闸的潮水一样,把商店灌得满满当当。节日的彩灯把广场照耀得像白昼一样明亮。家家户户都清扫了房屋和庭院,贴上了春联、年画,挂起了灯笼,上面还有牛的图案,这当然是牛年了。门口还贴了倒“福”字。大人们手里拎着大包小包走亲访友。
   到了晚上,小朋友们都跑出来放烟火了,瞧!“小导弹”就像真的导弹一样,冲向夜空中,不一会儿,在空中爆炸了,许多花瓣慢慢地降落了下来。我又看到“小蜜蜂”曳着红绿光在半空中嗡嗡飞翔;“夜明珠”拿在手上像法宝,映亮了半个天空;万花筒喷出的彩花有两米多高;“地老鼠”发出一百声吱吱声,在地上乱窜。爸爸点燃了一个爆竹,等“哧哧”响的芯子快燃完了,他的手猛地往地上一扬,“啪”地一声,爆竹在空中爆炸了……
   在元旦,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关于元旦的作文100字200字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今天是元旦,是2013年开端,满街彩旗飘飘,单位门前张灯结彩,红通通的布上都挂着四个大字“庆祝元旦”。
   我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到了大街上,超市门前人山人海,我也走进了人群中,买了不少吃的东西,兴高采烈的走出来,看!那边一群夕阳老人,穿着红红花花的衣服,载歌载舞,我看得津津有味,目不转睛。再看那广场上又有一群老人穿着绿色的衣服,扭着秧歌,跳着舞,给了我们美好的享受。
   元旦真热闹,我爱新的2013年,我更爱美丽家乡的元旦。

关于元旦的作文100字200字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401/2040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圣诞节作文500字
       假如让我来设立一个节日作文
       快乐的六一作文
       关于元旦的作文7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快乐的元旦汇…
       元旦作文500字
       中秋节作文500字
       元旦作文600字
       欢乐圣诞节作文250字
       快乐的元旦作文600字
     
     万圣节作文450字
     快乐的万圣节作文400字
     动物节作文
     万圣节作文300字
     万圣节的狂欢作文300字
     狂欢的万圣节作文300字
     狂欢万圣节作文300字
     万圣狂欢节作文600字
     端午挂艾叶作文
     恐怖又有趣的万圣节作文500字
    关于动物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
    我当元旦运动会小旗手作文35
    关于考试的作文300字400字50
    关于元旦的作文7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快乐的元
    元旦作文500字
    元旦作文600字
    快乐的元旦作文600字
    元旦快乐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