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迎圣诞狂欢作文600字

这是一个平安夜的晚上6:00,我们班级的17位同学在安小三(4)班(我们的班级)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了迎圣诞狂欢。
   这天夜晚,这个教师充满了欢声笑语,随着我们班的盛蔡铖和张楚沅同学发完糖果、汽水糖和卡通勋章后,迎圣诞狂欢正式开始了。
   四个主持人先按“男女男女”的顺序排好队之后,然后随着江雨佩(举办这个节目的我们的班长)的一声“安静”,全班立即鸦雀无声,“亲爱的家长和同学,大家好。”我们班的许陈梁(全班最胖的,外号肥许)这清脆洪亮的声音响了起来,“欢迎大家来到今天的迎圣诞狂欢!”……
   等所有的主持人说完后,我们开始分圣诞帽,大家争先恐后,害怕自己没抢到感觉丢脸似的,发完圣诞帽,我们开始了有奖问答,崔佳妮(我们班的乖乖女)问:“圣诞老人的雪橇是什么动物拉的?”话音刚落,一双双小手就举得好高好高(因为第25课学过),甚至举到了主持人的眼前,许陈梁好像很给我面子,第一个就请了我,我立即回答:“驯鹿。”“答对啦!”他居然很惊讶似的。“下一题,第一个圣诞节在哪里举办?”相比之下,比上次举手的人少了许多,不过我依然举着手,因为我知道是在德国。可江雨佩并没有请我,而是请了黄慧婷(姿态不美,心灵美的女孩),她回答了德国。
   下一环节是才艺比拼,由我、许梦怡(我的闺蜜和舞伴)、董妍(紫小的贵宾,拉丁舞跳得很棒)、续若鹏(董妍的舞伴)来表演的拉丁舞,那动听的曲子响起,我们便跳了起来,one、two、three、恰恰one,two、three、恰恰one,随着节奏,我们跳完了整首音乐,台下响起的热烈的掌声。
   下一个环节,这是我们最期待的:狂欢。可我首先不是狂欢,而是抢礼物,可我还是去晚了,礼物早就被拿了一大半,我就拿了些零碎。狂欢吧!我们女生跳起了《最炫民族风》,男生跳起了《江南style》“呼呼~”我们又累又兴奋。
   最后一个环节:分吃蛋糕。我们排队领蛋糕,一人一块,吃的真香,可已经7:40了,吃完了蛋糕,我们排完桌椅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但那兴奋的时刻永远在我心中。

【写作指导:怎样写好想象作文】

  本次自由写作实践要求学生写想象作文。

  所谓想象作文,就是作者根据已有的生活经验和知识,借助想象的翅膀,超越生活实际构思出从未见过的或者根本不曾出现过的生活图景,并达到某种表达效果的文章。秦牧说过:“想象是一副能使思维飞翔起来的翅膀”,写好想象作文,对于开阔视野、丰富思维、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是大有裨益的。那么,怎样写好想象作文呢?下面介绍几种常见的联想模式。

  一、由现在联想到过去,按现代生活的模式构思故事情节。

  此种方式最典型的例子当推电视连续剧《一脚定江山》,剧中不少情节如月娥的啦啦队赛场助威、观众买票看球赌球及张俊、柳复生的转社等,无一没有今日足球运动的影子,不过是再加入了一点武侠和言情的调料。甚至可以说,《一定脚定江山》就是把今天的足球搬到了宋朝去踢。()所以,对于已经发生的、不曾见过的事情,或者没有生命的东西,例如一块石头、一个玩具,都可以通过想象,让今天的故事在过去的环境里表演,让“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401/204034.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元旦的作文100字200字300字4…
       难忘的圣诞节作文500字
       假如让我来设立一个节日作文
       快乐的六一作文
       关于元旦的作文7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快乐的元旦汇…
       元旦作文500字
       中秋节作文500字
       元旦作文600字
       欢乐圣诞节作文250字
     
     万圣节作文450字
     快乐的万圣节作文400字
     动物节作文
     万圣节作文300字
     万圣节的狂欢作文300字
     狂欢的万圣节作文300字
     狂欢万圣节作文300字
     万圣狂欢节作文600字
     端午挂艾叶作文
     恐怖又有趣的万圣节作文500字
    我的圣诞树作文300字
    圣诞节快到了作文
    难忘的圣诞节作文500字
    欢乐圣诞节作文250字
    圣诞快乐!作文350字
    神奇的圣诞节作文
    圣诞节作文300字
    特别的圣诞节作文400字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