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动物选美大赛


动物选美大赛
盼星星,盼月亮,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又在森林里如期举行了。
森林里张灯结彩,赛场被围得里三圈、外三圈,充满着欢乐的气氛。赛场下站满了为选手加油鼓劲的观众:有小兔、小猪、小狗、象伯伯……小山羊幸运地当上了小主持人。
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美丽的孔雀。它大摇大摆地走上了台,展开它那五颜六色的羽毛,就象披着一件光彩夺目的锦缎,美丽极了!顿时,台下欢呼声连成一片。
接下来,轮到小红狐上场了。它把手一插,信心十足地走上了赛场,把它那毛茸茸的大尾巴一甩,那甩出的一条弧线就像一道美丽的彩虹,令观众赏心悦目。它那鲜红色的毛,在阳光照耀下更加鲜艳了。表演完毕,它向观众深深地鞠了一个躬,优雅地走下来。
正当小山羊宣布:“请三号选手做好准备!”突然,天空中浓烟滚滚,原来是小兔奶奶家着火了。小马挺身而出,马不停蹄地向小兔奶奶家跑去。那浓浓的烟雾把小马呛得连连咳嗽,但它却奋不顾身地冲进屋里,把伤痕累累的小兔奶奶找到了。虽然它一身雪白而柔软的毛被大火烧焦了,尾巴也被烧了一大截,但是,它还赶到赛场上,也上台站了一下,就下来了。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小山羊郑重地宣布:“本年度选美大赛的冠军是——小马!”顿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而小红狐却目瞪口呆。
比赛过后,小红狐火冒三丈地来找小山羊,气呼呼地问:“为什么小马被火烧成那样,还能得冠军,我却不能!难道我的毛颜色还不够鲜艳吗?”小山羊一本正经地说;“因为小马有一颗美丽的心灵,小兔奶奶家着火时,它不顾自己的安危,去解救小兔奶奶,它那舍己救人的精神是难能可贵的,而你们却没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9/1992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摘果子
       这就是智慧
       白面疙瘩汤读后感
       灾之犬读后感
       爱迪生的故事读后感
       皮皮鲁和蛇王阿奔读后感
       一盏一盏的灯读后感
       平凡何尝不是一种伟大
       心中的理想
       暑假里的一天
     
     动物选美大赛
     摘果子
     这就是智慧
     黄瓜和西红柿作文
     聪明的小兔作文
     文具盒争功劳作文
     动物选美大赛作文
     我和小兔交朋友童话作文400字
     童话作文250字——大家救小鸭
     童话作文200字——聪明的小兔作文
    动物选美大赛作文
    我最爱的小动物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400字
    动物奥运会
    动物园参观记作文400字
    动物考试
    动物王国的比赛作文
    游生态动物园作文600字
    爷爷家的小动物作文
    选美大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