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这就是智慧


这就是智慧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熊腰虎背的大老虎说:“我是森林之王,谁敢不服,就出来和我比试比试。”
众动物都知道自己打不过它,就服从于它,但是,这时,一头身披“铠甲”,头戴“金盔”的碧眼白水牛一跃而起:“有本事就和我比试比试!”老虎和它周旋了几个回合,最终败下阵来。
它苦练了几年,然后很有信心地去找那一只几年前打败自己碧眼白水牛再战,它去了那一只碧眼白水牛的家,可是一无所获,环顾四周,这才发现了碧眼白水牛的踪影:它正在卖力地耕地,旁边站着一个农夫,趁农夫去摘菜,它一个鱼跃,问道:“你这么有力量,曾经打败了我,可你却为什么听从人类的指挥呢?”那一只碧眼白水牛说:“因为人类很有智慧,你是不会懂的。”老虎想:“如果我有了智慧这个东西,那天下不都是我的了吗?”想着想着,他就兴奋地跑过去对农夫说:“农夫,快把你的智慧交出来!”农夫的眼睛咕噜一转:“我把智慧放在家里了,你在这里等着我,我回家去把智慧拿过来,你在这儿等着我回来。”老虎半信半疑地说:“好吧,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你一定要快去快回!”“放心吧你。但是你如果要是把我的碧眼白水牛吃掉了,怎么办?”所以,我要把你给绑起来。”“好好好,你一定要快一点回来!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老虎因为太想得到智慧了,所以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农夫,让他捆了起来。
农夫走了,老虎想:“哈哈,等我得到了智慧,我就是森林之王了!哈哈哈……&r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9/1991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面疙瘩汤读后感
       灾之犬读后感
       爱迪生的故事读后感
       皮皮鲁和蛇王阿奔读后感
       一盏一盏的灯读后感
       平凡何尝不是一种伟大
       心中的理想
       暑假里的一天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
       精彩的马戏表演
     
     动物选美大赛
     摘果子
     这就是智慧
     黄瓜和西红柿作文
     聪明的小兔作文
     文具盒争功劳作文
     动物选美大赛作文
     我和小兔交朋友童话作文400字
     童话作文250字——大家救小鸭
     童话作文200字——聪明的小兔作文
    幸福就是妈妈的拥抱作文
    幸福就是妈妈的拥抱作文800字
    这就是我作文350字
    瞧,这就是我!作文
    她就是我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你就是一道风景作文
    读《最爱的狗狗就是你》有感
    这就是黄河作文
    沉默是代表就是认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