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白衣天使作文500字

所谓的白衣天使就是救了无数生命的医护人员。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正是洁白的天使吗?
   一次,妹妹感冒了,躺在医院病床上。看着妹妹的脸蛋红润润的,我的心中也平静了许多。妹妹旁边的一张病床上,正有一位小姐姐躲在被窝里哭泣,我很想安慰安慰她,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我与她素不相识啊!
   正在这时,一位医生阿姨从房门进来,听到那位小姐姐在哭泣就用她那温和的口吻说:“薇薇,虽然你生的病比较严重,但是你要坚强,你要为爸爸妈妈,以及你所有的亲人想一想,不要让他们为你担心,你应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不要为此而倒下去,要和病魔作斗争。坚强些,他们都在为你加油,你要有自信,相信我的话“你一定会康复的。”那位脸色苍白的姐姐用她那憔悴的眼神,微弱的说:“不要安慰我了,我的病非常严重,你们不要在我身上花费心思,耗费时间了,放弃吧。”说完,那位薇薇姐姐把头转向对面。“孩子听阿姨的话,只要你做完手术,再慢慢疗养,就会恢复往日的幸福,不要放弃,薇薇加油!”。“真的吗?”“真的,我以人格担保……”
   第二天,看到那位小姐姐面带微笑被推进了手术室,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我看到护士推着小姐姐走出手术室了,手术很成功,小姐姐的亲人们一个接一个的笑了,医生阿姨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这白衣天使不正是无数普通劳动者的真实写照吗?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关于爱的作文”】
   小学生的生活阅历和经验都很少,那么要怎么样才能写好“关于爱的作文”呢,爱分为哪些种,比如友情之爱,父母之爱等等,在明白了爱的种类后就要懂得什么是爱,爱的真谛又是什么,如父母对孩子的爱是什么呢?父母对孩子们无私的奉献,爱是父母对孩子们的百般呵护,爱是父母无条件的原谅孩子们犯下的错误,爱是……
   在具体写作中主要可以从以下三方面来写:
   一、父母及长辈对孩子的关心和爱,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二、老师及社会对孩子的关心和爱,也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三、小伙伴之间互相的关爱和帮助,还可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最后总结,世界充满爱。
   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写作的源泉来源于生活。通过对生活的观察和体验和总结,再结合得体的文字表达就可以写出优秀的作文。
   而在生活中与你接触最多的,最关心你的人就是你的父母。他们把爱无私地奉献给了你,却从不奢望得到什么回报,只要你每天不断的进步,生活的健康、快乐,就是他们最大的幸福。如果你能用心体会你的父母平时为你所做的付出。你很快就能写出好文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9/1990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网虫老妈作文
       一个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作文
       我的外婆作文400字
       我是好汉作文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400字
       怪老师作文
       我最崇敬的一个人作文
       新年的颜色作文
       美丽的神农架作文
     
     感谢母亲
     善良的老伯
     她这个人
     我最崇敬的一个人
     勤劳的外公作文
     画上的小女孩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250字
     善良的老伯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500字
     我的网虫老妈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魔鬼天使陈老师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最美的天使作文
    天使来到我们身边
    今年天使来到我身边
    天使
    慈善小天使王达佳读后感
    单翼天使不孤单读后感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