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她这个人


她这个人
镜子里的她长着弯弯的头发,淡淡的眉毛下长着一对小小的,透出机灵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甜甜的小嘴。小嘴里的牙齿不大整齐。她笑时,眼睛眯成一条线,嘴巴边出现了一个甜甜的小酒窝。她伤心时,眼睛里的“金豆豆”会直往下掉,嘴巴会撅得能挂上一个大油壶。

你要看她的表面就能看出她是个文静的小姑娘,其实答案是no,她其实是一个机灵鬼。有一次,期末考试又拿了一个“万里山河一片红”——三百分!她的朋友知道了,想打趣她,说:“哎呀,考那么好,该不会是抄的吧?”她回应说:“你以为老师的鼻梁上也架了一副眼镜和你一样近视呀?”她的朋友被反问得哑口无言,只有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反问朋友过后,她妈妈就四处向大家炫耀,说:“看我的女儿多聪明呀,期末考试得了三百分,全年级第一,多聪明呀!”就这样,四面八方的人都知道她考了全年级第一,都来让她妈妈给他们传经。她妈妈一个一个地回答,忙得不亦乐乎。有一天,她和妈妈在外面碰上了邻居婶婶,妈妈又在跟邻居婶婶炫耀,邻居婶婶说:“现在聪明,长大以后不一定聪明。”她把头一偏,一本正经地说:“婶婶,你小的时候一定很聪明吧?”婶婶也被问得哑口无言。
她就是我,一个机灵的小姑娘——惠怡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9/1992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崇敬的一个人
       游野生动物园
       阅读与梦想
       玩陀螺
       珍珠与泥土
       平凡也是一种美
       曲线美也是一种美
       学会对生活微笑
       冷雨夜
       回味作文600字
     
     感谢母亲
     善良的老伯
     她这个人
     我最崇敬的一个人
     勤劳的外公作文
     画上的小女孩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250字
     善良的老伯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500字
     我的网虫老妈作文
    这个炎热的夏天作文300字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
    这个办法真好作文
    她这个人作文
    王琦雯这个人
    瞧!这个小家伙作文
    这个早晨(this morning)
    瞧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他这个人
    这个夏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