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赞美妈妈作文400字

妈妈,今天我要赞美您。您虽然是一位平凡的母亲,但同时您又是一位很有责任心的母亲,您放弃了自己喜爱的工作,像一个陀螺一样,每天不知疲倦地围着我转。
   早上六点半,为了不影响我睡觉,您总是轻手轻脚地起床,变着花样给我准备好早餐,七点正准时叫我起床,这时您已经为我准备好了温热的洗脸水,让我去洗漱。吃过早餐,七点二十分,在妈妈不断的叮嘱声中,我背着书包去上学了。
   每天中午和下午放学,不管是艳阳高照,还是刮风下雨,妈妈都从不间断,风雨无阻地接送我四年了。大热天,当我看到被太阳晒得额头沁出汗珠的妈妈时,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似——不是滋味。下雨天,当我看到站在雨里被雨水溅湿裤管的妈妈时,我的眼眶湿润了。
   妈妈不但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的饮食起居,而且对我的学习也很关心。她每天晚上都坐在我身后陪着我做作业,遇到我不懂的难题,妈妈就会一一讲解给我听,五年来始终如一,就算有时候我做到很晚,妈妈也一直默不出声地陪着我。有时候,我已经睡在床上休息了,这时妈妈还坐在书桌旁帮我检查作业。
   妈妈为我所做的这些事情,可能在你们眼里是多么的微不足道,不值一提。可是在我眼里,妈妈为我所做的这一切,是多么的伟大。妈妈我赞美您!

【扩展阅读:植物作文的写作指导】
   我们的身边到处都有花草树木,哪1棵植物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可以描述它某个时候的样子,也可以描述它成长各阶段的样子,注意抓住它的习性特点,写出你的喜爱之情。
   写作要求:可以描述它某个时候的样子,也可以描述它成长各阶段的样子,注意抓住它的习性特点,写出你的喜爱之情。
   文章结构:
   第1段;提起这个植物,并点明主题。
   第2段:它的来历及位置,和动物状物作文1样,不可写的太详细,也不可以太简略,目的是要表达感情,突出主题。
   第3段以后:这个植物的外貌描写。它的各生长阶段的特点或1个时期的状态特点,从叶、花、果、干或者根等方面着手。写清楚它有关部位的形状、颜色、手感、气味等方面特点,按照1定的观察顺序写作:由整体到局部、由上到下、由先到后。
   下1段以后,写故事。结合这个植物的样貌特点写故事,这些故事无论发生在什么人身上,必须直接与这个植物相关,并且能突出主题。
   最后进1步按照主题突出抒发你的情感,在主题性情感抒发之中结尾。
   植物描写要注意动静结合,写出它的姿态变化的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8/1976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细微处见真情作文800字
       我爱家乡的一花一草作文
       老师,我爱您作文
       猪八戒吃西瓜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一只小燕子作文
       我身边的镜子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溜溜球作文
     
     母校我爱你作文
     父母的爱
     游洗心禅寺作文
     我心爱的书作文400字
     赞美妈妈作文400字
     细微处见真情作文800字
     我爱家乡的一花一草作文
     老师,我爱您作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爱在不言中作文
    妈妈的变化作文
    幸福就是妈妈的拥抱作文800字
    妈妈谢谢你作文
    忙碌的妈妈作文15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600字
    妈妈的一天
    妈妈我的最爱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帮妈妈做家务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