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挥手作别作文

又到离别的时刻了,伤感再度囊括着整个校园,校园中的一花一草都在散发着离别的气息。
   慢慢地将教室中属于自己的东西收拾好,微笑的看着四周的一切,一同度过几年的同学,陪伴着我们成长的老师,夏天不停工作着的电扇,一年365天都亮着的灯管,一直和我紧紧相依的书桌,拥有着不间断字迹的黑板……
   当所有人都离开后,我悄悄地落在最后面,用手抚摸着教室的门,轻轻地将教室的门给关上,虽然教室并不是很好、很大,但毕竟经过了几年的相处,感情慢慢地沉淀了下来,虽然我们平时总是说要换教室、说教室太小了,可是但我们真的要离开时又舍不得走了,不知在未来的某一天再回来看时,教室是否还和现在是一样的呢?
   童年的回忆是最珍贵的,在无所事事时我们总是会回忆我们自己的童年,回忆童年的人、事、与物。
   站在教学楼前轻轻地挥起自己的手,同自己的母校作别,同自己的童年作别,同自己的老师、朋友、同学们作别。

点评:
   感情细腻就如同一杯茶一般,暖暖的、不舍得,语言流畅,能够让人更加体会其其中感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2/1838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雪作文
       美丽的青岛作文
       我爱看书作文
       秋菊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逛街作文
       欢乐的音乐会作文
       成功不是唯一作文
       自己复习的课作文
     
     这该死的雨作文
     挥手作别作文
     读你作文
     关于期盼的作文
     家作文600字
     储蓄作文
     美作文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400字
     有一种爱叫做什么的作文
     我多想哭一场作文600字
    手拉手作文
    5秒钟的牵手作文
    妈妈的手作文300字
    小帮手作文
    对手作文
    妈妈的手作文400字
    妈妈的手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