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这该死的雨作文

夏季的太阳火辣辣的照在大地上,整个世界就如一个大蒸笼一般,对于生活在大地上的我们说是何等的难受啊!
   其实我并不讨厌夏季也不是特别喜欢它,只是觉得要是夏季再凉爽一点就好了,每次看到大晴天都垂头丧气的,这都不知道是第几天连续出太阳了,只知道已经好久没下过雨了,唉!稍稍想了一下差不多快有半个月没下雨了吧!要是往年从来就没有超过半个月没下雨的,可是也没听说我们着会干旱啊!
   这该死的雨为什么就是不下啊!我觉得这是我一生中过得最热的夏天了,看看地里的植物还行,只是在不下雨的话,恐怕今年的农作物产量要下降,到时物价又要上涨了。
   这雨是在等什么么?为什么就是不肯下呢?它不知道我们是有多么的渴望它么?
   等到下雨时我一定要去用手碰一碰,感受一下,希望明天就会下雨。

点评:
   语言流畅,感情真挚,运用比喻的修辞手法,使文章更加生动形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2/1838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挥手作别作文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雪作文
       美丽的青岛作文
       我爱看书作文
       秋菊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逛街作文
       欢乐的音乐会作文
       成功不是唯一作文
     
     这该死的雨作文
     挥手作别作文
     读你作文
     关于期盼的作文
     家作文600字
     储蓄作文
     美作文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400字
     有一种爱叫做什么的作文
     我多想哭一场作文600字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