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家作文600字

我相信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一个幸福的家陪伴着你度过快乐的童年。我也有一个幸福的家,家里有我的爸爸和妈妈,我们共同组成了一个温馨快乐的家庭。
   爸爸在家的地位总是想一个领导一样,每天回到家,就坐到沙发上面,翘起二郎腿打开电视机。悠闲悠闲的看起电视来,时不时的拿出一包芙蓉王,抽出一根烟,点燃自己享受的吸了起来。这可难为我和妈妈了,我们总是劝他戒烟,他总是对我们说:“人生一根烟,快活似神仙。”而且,到了家里电视机总是爸爸的私人物品了。每次我都会为争电视机和老爸抗议。可是每次我都铩羽而归。不仅这样,老爸在我的学习方面也采取的强硬政策,每次都要求我把写作业字迹要工整。而且不能写潦草,要一笔一划写清楚。而且每天还要我花多余的时间来看书,还要求我每次考试都考90分。我每天在他的强硬政策下,虽然过得很苦,但是成绩在班上也一直是名列前茅。
   妈妈在家里总是充当一个劳动工人的角色,每天在家里就可以看见妈妈忙碌的身影。每天晚上回家就看到妈妈在厨房里进进出出,为我和爸爸做饭。我们吃完饭,就看见妈妈起身收拾碗筷。然后拿着收拾好的碗筷去厨房洗碗。而且每天我的房间都会被妈妈彻底的清洗一遍,每天我放学回家,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房间里的东西都放的整整齐齐。地下都拖得光洁亮丽。每个周末就是我的妈妈最忙的时候,一大早,就看到妈妈拿着吸尘器,开始了大扫荡。我们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妈妈都不会落下。扫荡完了之后,就开始拿着拖把开始拖地了。总是会花一个上午将房间的各个角落全部弄干净,然后开始洗衣服了。拿着一大推衣服放在洗衣机里,开始清洗衣服了。然后太阳出来了,就洗好的衣服放在了阳台上面晾晒。
   我在家充当的是普通人民的角色,我在家可以说是最没地位的,但是也可以说是最有地位的。最没地位是说,在家里我每天都会被爸爸妈妈强迫写很多的作业还有读很多的书籍;最有地位是家里什么好东西,爸爸妈妈总是第一个给我。在家里爸爸妈妈总是宠着我,没有人可以欺负我。
   这就是我的爸爸,妈妈和我组成的家庭。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它是我人生道路上的避风港,在家里我总是非常的幸福和温馨。

点评:
   作者为我们介绍了爸爸,妈妈和自己的性格,通过介绍家庭成员来为我们展现了家的幸福与温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1/1833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储蓄作文
       母爱无言
       米老鼠来我家的作文
       假如我会变作文
       描写电器的作文
       昆虫作文
       大公鸡作文300字
       桂花作文
       油菜花的作文
       游崇武古城作文
     
     家作文600字
     储蓄作文
     美作文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400字
     有一种爱叫做什么的作文
     我多想哭一场作文600字
     云的作文
     雨中小想作文
     有关自信的作文
     哭泣的小河作文
    大公鸡作文3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快乐元旦作文700字
    节约用水作文800字
    感恩的心作文300字
    感受秋天作文200字
    我的存钱罐作文150字
    养蜗牛作文150字
    妈妈的白发作文800字
    我的哥哥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