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美作文

这里的花真多:红的,黄的,蓝的,白的,紫的,应有尽有。为了采到最美的花儿,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投身到花丛中,吓跑了小蜜蜂,惊飞了蝴蝶。同学们都拿了自己亲手摘的鲜花,高高兴兴地走到老师面前,叫老师看谁的花美。老师看了点点头说:“都美!”同学们互相称赞着。
   老师向四面看看,说:“怎么余小珍还没回来?”老师正在大发同学们去寻找时,余小珍从山边出现了。她手里一朵花也没有,只有一张卷成桐形的纸。
   同学们问:“你的花呢?”她把纸筒摊开,只见纸上画着一丛丛花儿,嫩色的叶子,鲜红的花儿,把同学们的眼睛都看花了。接着她说:“这就是我画的花,也是我“采”的花。我想,如果我把漂亮的花采走了,山野就不美了,人们就看不到花了,所以我应爱护它们啊!”

美作文
   全中国有很多漂亮的女人,她们也很会打扮,很会吸引一些男人,但有些男的却偏偏吸引不到,知道是为什么吗?是因为他们缺乏内在美,外在美是重要,但你没内在美也不行啊!只要你的心好,而且很善良,乐于助人,不管你多丑总会有人欣赏你的内在美的。
   相信大家也看过白雪公主这个故事。文中的内容是:有一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活泼可爱的女孩子,但是,不幸的是……她的妈妈很早就死了生活只剩下她,她的爸爸和后母和两个姐姐了。不久,她的爸爸也去世了。她的后母强迫她做家中所有的家务,并在她每一次做完的家务中增加负担。可怜的她成了她们的保姆只好乖乖照做了。有一天,一位侍者说每个未婚的女人都要去参加王子的舞会,说不定还可以和王子结婚。心肠恶毒的2位姐姐有心不给她去并且嘲笑她。两位姐姐走后,她做完剩下的工作,突然有一位魔法使者帮助了她来到王子的舞会,王子谁都没看中,就只看见他,后来还和她结婚了呢!
   大家通过这件事应该知道,心肠坏的两位姐姐外表美,但内不美,所有没有像她们的那位保姆那样得到幸福。
   我想大声对你们说:“一个女人,一定要注重内在美和外在美!

美作文
   人们都说自己的家乡最好,也最美。我的家乡在甘肃西峰城区。而我幼时一点也不觉得西峰有什么好,有什么美的。远的不说,就拿兰州来说,有山有水,城市大,景色优美;而西峰既无山,又无水,城市又小。也没有什么值得观赏的风景。
   在书里,在作文中。有的人说,家乡的周祖陵好、南小河沟好。但我觉得都没意思。周祖陵,山上树木非常多,小山上也就一座坟墓。南小河沟听起来是有茂盛的树木,还有一个水库,满山遍野的果树。但是我去看了,水库是有的,但是水是浑浊的,里面全是泥土,只有青蛙,没见小鱼。树木也不是我想想的那么茂盛。
   我感觉兰州五泉山和白塔山好。五泉山上有五个泉,每一池泉水都是清澈见的,而且喝起来还有一股甜甜的味道,而西峰城里的水,有些苦涩。五泉山上还有花草树木,还有动物园和儿童城,不管来多少次,都不厌倦。白塔山上树木茂盛,山上还有很多石像和雕塑,其中十二生肖,那一座座雕塑栩栩如生,夜晚,在远处望白塔山,山上的灯光像天上的星星,可美了。
   可是现在我改变了自己对家乡的看法。
   短短的几年里,城市发展突飞猛进,高楼大厦像雨后春笋般的拔地而起,条条街市大道,宽阔交叉,绿化也相当不错。原来高原上没水,现在有东湖、南湖等人工湖,为西峰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1/1832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400字
       有一种爱叫做什么的作文
       我多想哭一场作文600字
       感悟命运留给我们的机会作文
       写月亮的作文
       邮票作文
       洗碗的乐趣作文400字
       打乒乓球的乐趣作文
       趣事作文
       滑雪作文
     
     美作文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400字
     有一种爱叫做什么的作文
     我多想哭一场作文600字
     云的作文
     雨中小想作文
     有关自信的作文
     哭泣的小河作文
     老师您误会我了作文600字
     关于冰的作文
    这里真美作文600字
    夏夜多美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
    四季之美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200字
    四季的美作文400字
    家乡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