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四季的美作文400字


四季的美作文400字

上天造化万物的时候,还特地为我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那就是四季的轮回。四季的变化,不仅为我们带来了气候的改变,还带给了我们景色各异、性情不同的美丽。
春天,是万物苏醒、百花齐放[注: 形容百花盛开,丰富多彩。比喻各种不同形式和风格的艺术自由发展。也形容艺术界的繁荣景象。]的季节,也是我最喜爱的季节。春天小草从土地里钻出来,伸出了小脑袋,在太阳的照亮下显得格外的调皮。梨花、桃花、杏花……伴着春天的杏花小雨,百花争奇斗艳,真是让人乱花迷眼啊!我爱春天的美,爱春天的花草树木。
夏天,是个热情如火的季节。这个季节里,太阳公公显得特别的带劲,在他的照耀下,天是那么的亮,海水是那么的蓝,是那么的诱人,要不,怎么海滩上那些追逐海浪的人们,会有那么多欢笑呢。我爱夏天,爱它的热情如火。
秋,更是我喜欢的季节,这是个果实成熟的季节。看那边山坡上那片火红的柿子树,看那闪耀着黄澄澄光芒的大金帅苹果,看那万里原野上喜人的麦浪……不禁令人神往[注: 使人很向往。]。我热爱这成熟的美丽季节。
冬天就更加迷人了。当大雪来临,山川、树木、河流都像铺上了一层“白絮”,简直就像披上了一件美丽的白纱,又如同天使那随风飘舞的白练。我爱冬天,我爱它的洁白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
       我的大朋友
       这样马虎真害人
       小可爱
       童年的愿望
       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有感
       泪水让我知道了感恩
       灵魂印记
       感动作文600字
       关于师爱的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的美术老师
    四季的风真好
    小柳树和小枣树的美好生活
    心中的美景
    感受乡村的美景
    关于四季的歌作文
    四季的脚步
    期待谁的美丽翩然而至
    走过四季的雨
    河边的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