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关于期盼的作文

“什么?要换英语老师了?!”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心里也不知是什么味,有一点点失落,毕竟和胡老师一起生活了一年,但更多的是期盼——新老师长什么样子呢?漂亮不漂亮?课讲得好不好?会不会给我们布置很多作业?说到作业,我突然想到,英语作业,对,英语作业,一定要认真定,给老师留个好印象,让老师记住我!对了,还要多和老师交流,和老师搞好关系!
   于是,写作业时写得极慢,很累。即使这样,也要认认真真地写,每一个字母都不放过。宁愿定得慢一点,也不要把任何一个字母写错。一次,写作业时,不知不觉走神了,想:“英语老师是个年轻漂亮的女生呢还是一个丑八怪老太婆?”在脑子里幻想她的样子,不小心写“b”时与上一行的字母重了,无耐之下只好把那一张撕了重写一遍。哎,为期盼付出的代价啊!
   不过很期盼哦!
   于是,开始变得很有礼貌,见楼道里的邻居总会把她们想像成英语老师的模样,向她们问好,而她们也总以微笑回应,一楼的阿姨还总给我带吃的,对我可好啦!
   有一次,正在想着英语老师下楼梯,正好碰见曹萌的奶奶,顺口就说了一句:“老师好!”“嗯?”她疑惑地盯着我。“啊,奶奶好!”我急忙改口,“嗯,好。”她倒也不计较,还好,还好。
   期盼着英语老师,暑假就结束了,新的一学期开始了,见到英语老师了,讲课有些生疏,但看得出她尽力想给我们讲好。
   都是期盼,让我写作业写得那么认真,那么累;都是期盼让我变得懂礼貌,可,叫错了人;都是期盼,让我学会了上课认真听讲。
   嘻,都是期盼惹的“祸”。

关于期盼的作文_因为有了期盼
   一只丑小鸭,因为有了期盼,蜕变成了白天鹅;一场春雨,因为有了期盼,化成滋润万物的春的使者;有了期盼,相信稚嫩的我们,也将会有翩翩少年,成为了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在考场里奋笔疾书,但当卷子发下来的时候,那惨不忍睹的数字刺痛了我的心。面对老师的话语、同学的鼓励和父母关怀中包含的那一丝责备的目光,我羞愧地低下了头。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努力复习不断做练习。因为我期盼老师重新绽放出笑容;期盼父母满足的欣慰的目光;期盼自我价值实现的那一刻。因为有了期盼,我最终品尝到胜利的喜悦。
   因为有了期盼,人生旅途才越来越充实。李白“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高人”,文天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戚继光“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何?因为他们有了期盼,明白了人生意义,才拥有了人生意义。
   因为有了期盼,景更美,情更浓,人生更充实。我将带着心中的期盼,努力向梦想前进;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乘着理想的船儿迎风破浪勇往直前!

关于期盼的作文_因为有了期盼
   一个孩子,因为有了期盼,变成了一朵金色的花,让妈妈生活的更加温馨;一场春雨,因为有了期盼,比作春的使者,带给大地一片祝福……
   我,一棵小树苗,一棵任何人都注意不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1/1834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爱的一个传统节日作文
       感恩教师节作文
       20年后的我作文
       充满关爱的橙汁作文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
       银柳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以金钱为话题的作文
       节约作文
       关于得失之间的作文
     
     关于期盼的作文
     家作文600字
     储蓄作文
     美作文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400字
     有一种爱叫做什么的作文
     我多想哭一场作文600字
     云的作文
     雨中小想作文
     有关自信的作文
    关于尊严的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350字
    关于责任的作文450字
    关于信心的作文830字
    关于奋斗的作文900字
    关于尊重的作文900字
    关于个性的思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