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很感激她


我很感激她
       关心,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让人陶醉其中;关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濒临绝境的人看到生的希望;关心,是一首飘荡在夜空中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籍……
      窗外,小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考卷发下来了,一个大大的“88” 分显得格外耀眼。上课了,老师依次把分数报了一遍,只有几个人分数比我低,这次,我考了比平均分 低“8”分。
      下课后,我一个人坐在座位上发愣,“叽叽喳喳”的鸟叫声似乎也在嘲笑我“你看你,考这么点分,真丢人……”我使劲的摇了摇头,双手捂住耳朵,仿佛要与世隔绝。这时,她走了过来“怎么呢?一起去玩吧!”我抬头望了望,“不去,谢谢,你去吧。”她坐了下来,手搭在我肩上,似乎看透了我的心事,“没关系,一次考砸了,真没关系!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嘛!不能总想伤心事,想想下次该怎么办,总比在这儿发呆好吧!更何况,谁都有失败的时候,人家爱迪生为了发明灯泡,做了多少次试验?你就一次,就放弃啦?这就跟吃饭一样,第一次没烧好,并不代表以后就不吃饭了!所以,自信点,相信自己下次一定能考好!”她笑着给我打气“加油!”我也笑了,“是啊,人生难免有不顺,而这一点小挫折又何足挂齿呢!?相信自己,加油!”“这才是我熟悉的你嘛,我们去玩一会吧!&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7/1696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宜兴竹海
       难忘的激情广场演出大家唱
       爱在他乡
       
       涅盘后原来就是凤凰
       夏天的树
       在我们这个年龄
       鸡的脚印
       知足云天淡进取风雨行
       幸福定格在那一刻
     
     我很感激她
     幸福定格在那一刻
     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心灵家园
     妙趣横生的校园生活
     沿途的风景
     围巾裹住的爱
     我的舞台我的梦
     执着梦想
     我忘不了
     科技馆游记
    小时候我很顽皮
    读《我很重要》有感
    我最感激的一个人
    告诉你我很想你
    那一次我很失望
    想起家我很温暖
    我很幸运
    感激父亲
    那一次我很快乐
    至少现在我很失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