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刻,我才懂得珍惜


那一刻,我才懂得珍惜
                
唯有失去,才懂得珍惜!——题记
  在家里,爷爷本是公主殿下的忠臣。我要天上那皎洁的明月,他定会借来最长的梯子,为我去摘月;我要树上那只可爱的知了,他定会不顾炎炎烈日,为我去捉知了;我要架上那块精致的手表,他定会毫不犹豫地掏开腰包,为我去买手表......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奶奶告诉我噩耗,我亲爱的爷爷住进医院里了。
  当我赶到医院时,无事告诉我爷爷住在五楼的重症监护室里。我急着进去看爷爷,可被护士拦住了,来到探视时间,不允许家属探视。我绝望地守在门外,昨日还给我讲笑话的爷爷今儿则么则么就住进了重症监护室了?我喃喃道“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泪水从眼眶里流下来。爷爷要还是有个三长两短,谁来为我摘明月?谁来为我做知了?探视时间快到,我的心砰砰直跳,告诉自己爷爷不会有事的,他肯定不会有事的,他肯定不会有事的,换了鞋子,戴了口罩慢慢走进爷爷那。刺鼻的药水,恐怖的安静让我不禁微微发抖,重症监护室里共有5张床,爷爷就睡在第4张床上。当时我看到的他,全身插满细细管子,鼻子,嘴巴里也插满了管子“爷爷”我几乎哭出声来,他没回应,要是在平时,他有力的回应我“哎!”可今天,他却没回答,我认为我喊太轻太模糊,爷爷听不清吧!于是我又喊了几声可是屋子仍旧死一般沉寂。平时为我呼风唤雨的那个爷爷去哪了?可他仍旧紧闭着眼,嘴巴没发出一个字。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爸“赖皮”记
       晨练历险记
       重游梦幻谷
       斗鹅
       我的感冒史
       谢谢你
       回首这个学期
       海边访友
       再见了,母校!
       我当了回“小老师”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那一刻我好开心
    那一抹味道
    那一抹残阳
    那一个晚上
    那一次我懂了
    那一回可真开心
    那一刻我理解了无私奉献
    那一次我很快乐
    那一抹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