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老爸“赖皮”记


老爸“赖皮”记
在暑假中,全家人每天在5点半就去爬山。而每个人对待爬山这件“苦差事”的态度也各不相同。
说说队长——金荣平,就是有着企鹅般肥硕身躯的老爸。爬山这个“馊主意”就是他出谋划策的,目标就是减小啤酒肚,锻炼出强健身体。初期,他信心满满,想象着自己今后“肌肉猛男”的光辉形象。可是过了没多久,当初的胸有成竹也无影无踪了。但他在面子上感动过不去,就竭尽全力撑下来。终于有一天——大清早,我们家格外忙碌,有的人洗脸,有的人偷菜,有的人系鞋带……一切准被好后,大家开始出发了。这时,老爸不知耍什么花样,突然叫肚子痛要去上洗手间,催促老妈带着我先走。无可奈何我们走出家门,我灵机一动想到这其中是否有阴谋呢?于是,我们轻声跑上楼,等待老爸出来。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在楼上等候多时的我也不耐烦了,我心想:呀,这其中果然有诈!于是气势汹汹地冲进家门,只见老爸蹲在洗手间里,满头汗水地奋力“工作”着。我严厉地指责老爸:“老爸,你早不上晚不上,偏偏在要出门的时候去上洗手间,这不是明摆着偷懒吗?”老爸嬉皮笑脸地求饶说:“我是人不是神,人就会犯错嘛!这一次我知道错了,请多多包涵!”唉,我只好无奈地等待老爸一起去爬山。
一路上,田边的草地上,棵棵小草伸伸懒腰,仰起带着小露珠的脸蛋,甜甜地微笑,一阵清风拂过,散发一阵清香,美丽的景色令我陶醉,把早上的不愉快忘得一干二净。
这件事告诉我:做什么事都要一步一个脚印,骗局终将会揭穿,只有勤勤恳恳才能爬上人生的高峰。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晨练历险记
       重游梦幻谷
       斗鹅
       我的感冒史
       谢谢你
       回首这个学期
       海边访友
       再见了,母校!
       我当了回“小老师”
       蜡烛开花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老爸爱钓鱼
    给老爸的一封信
    老爸戒烟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