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晨练历险记


晨练历险记
清晨,东边的天漂浮着层层粉红的霞,家家户户都还关着门,街上极少有行人和车辆。唉!又是爬山。
我迷迷糊糊地走在通往大山的公路上,像是喝醉了酒,脑子一根筋地走着走着。突然,我听到一阵响亮的叫声,像闹钟一般,脑子也清醒了一半。什么呀?我定神细看,靠!一只白色小狗正双目圆睁地瞪着我,看来它是把我当坏人了。正想逃跑,仔细发现它脖子上有一条细长的绳索。“哈哈!真是虚惊一场。啊!!!看你这条小白狗能把我怎么样?”我得意洋洋地对白狗呵斥道。但心里也盘算着,以后可要留心呀。
经过千辛万苦,我终于登上山顶。这里空气清新,太阳公公跳出了地平线,把柔和的光均匀地洒在草地上。花草散发着香气,绿叶散发着清新的气息。那棵枝叶繁茂的榕树,又是一派生气勃勃的动人景象。
回家路上,手中的水桶“咕咚咕咚”晃着。当我还沉浸在山上美丽景色的的世界时,传来一阵稚气,小声的狗叫“汪汪汪汪”。只见两只脸盆般大小的黑狗正在追逐、玩耍。它们看见行人路过,抬着头,眼睛好奇地望着一切。但正因为我多看了它们几眼,它们像看见食物一样,眼睛一亮,悄无声息地在我身后跟了一小段路,我却全然不知。直到我突然感到脚跟有毛的东西在嗅。我转头一看,惊慌失措地跳了起来。小黑狗也立刻扑了上来,我急中生智将水桶向它们砸去。小黑狗也吓破了胆,急忙向后退几步,但又不时转头看看。
经过这一次考验,我胆子大了不少,也让我明白,在发生意外的情况时,一定要想办法,千万不要慌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重游梦幻谷
       斗鹅
       我的感冒史
       谢谢你
       回首这个学期
       海边访友
       再见了,母校!
       我当了回“小老师”
       蜡烛开花
       我的一天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小虫儿历险记
    小金鱼历险记
    小熊历险记
    小老虎历险记读后感
    虫虫世界历险记
    毛毛历险记
    蓝精灵吃吃历险记
    苍耳历险记
    水果王国历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