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夏天停电


夏天停电
    我爸爸妈妈那辈人,小时候夏天晚上要是嫌热,就把吃饭的长桌子搬到外面,躺在上面乘乘凉,就是最舒服不过的事儿了。可是,现在不一样了,要是在高温晚上不开电风扇或空调,那我就得像知了一样叫唤:“热啊,热啊,热死了!”这不,一天晚上,高温偷袭,热到静坐都冒出一身汗。于是,我们家便打开空调,哎呀,真是舒服!可是,这天晚上,我还当了回知了,到底怎么回事呢?一起去看看吧!
    这天晚上,气温高,我们家打开了空调,我正在舒舒服服地看电视,突然,眼前一片漆黑。我第一反应:停电了!我爸爸立即拨打95598给供电局,人家说立即派人去修。半个小时过去了,家里还是没有电,我吵着要再打一个电话,妈妈答应了。打过去之后,人家说,2个小时后才会有电。天哪,那不要人命吗!(夸张)
    妈妈让我上床先睡觉,我躺在床上,一边扇扇子,一边盼望“电”大驾光临。可是,老天爷视乎不懂我的心思一样,一直不肯把电“还给我们”。
    我又热又困,于是便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过了一小会儿,又被热醒了,我无奈地扇起了扇子。忽然,房间里发出“嘀”的一声,原来是空调开了!哦!有电了!于是我又享受起了清凉,睡起了美觉,做起了美梦……
    在日常生活中,电对人类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可人们却不把电当回事,认为摁一个开关灯就会亮,摁一个按钮空调就会开。其实,地球上的资源是有限的,不要无限制地去浪费它,电用完了,人类就会后悔的!哦!说远了,这就是我体验夏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才懂得珍惜
       老爸“赖皮”记
       晨练历险记
       重游梦幻谷
       斗鹅
       我的感冒史
       谢谢你
       回首这个学期
       海边访友
       再见了,母校!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夏天的小池塘
    夏天的天目山
    那个夏天许下的愿望
    夏天的公园
    我喜欢那夏天的校园
    小镇的夏天很美丽
    描写夏天雨的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
    夏天的荷花
    牛仔裤的夏天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