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足球比赛作文

今天晚上,我去踢足球比赛了。比赛开始,他们队先发球,我们的队员猛抢球,抢到球了一脚传给我,我又传给他,他又传给我,然后,对方的人都挤在球门那里,这时我一个脚功球,这个球刚好从对方的球员的两脚中间穿进球门,我就进了一球,我很高兴。接着,比赛又开始了,这次是他们发球,我方两个人上去抢球,我们又抢到球了,往前带球,我传给我对的人,我对的人又传给我,这时,有个人防守我,然后我突然变向,这个球又进了,我们队的人高兴地跳起来了。接着比赛又开始了,对方发球,他们用变向法过了我,然后,我方队员防守失败,他们进了一个球。比赛继续,这次我发,我传球给我们队员,我的队员又传给我,我2次变向过了对方2个人,我大脚射进了球,突然,石教练吹哨,比赛结束了。
   我回到家,我和爸爸都很高兴,我告诉妈妈今天我比赛进了3个球,妈妈也很高兴。妈妈说我很棒!我觉得这次比赛很顺利,我下次还要用这种步法来踢球。

【写作指导:写景色作文需要注意的事项】
   现在我们暑假好多同学都愿意写一些美丽的景色作文,那么我们在写景色作文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呢。那么让我们看看需要注意的事项吧。

1、写景要按方位顺序,由近及远,由远及近,由上而下,由下而上,由里到外,由外到里,或由中间到四周等等有次序地描写,要主次分明,详略得当。

2、可以按景物的类别来写,如山、水、花、鸟;瀑、石、峰、洞;亭、台、楼阁等。要写出景物的光、色、味;既要写它的静态,也要写它的动态,还可以写出它的环境气氛。

3、要仔细观察,抓住在不同季节里景物的不同特点进行描写,不要硬编乱造,凭自己的想象来写。

4、写景中也可以具体地写些人和事,若让人、景、事三者交融一体来写,可以使作文更为感人。《乡村的今晚》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

5、写景物时不要忘掉自己与景物之间的关系,要有意识地把自己的感情、感受写进去,这样使人读了会产生一种身临其境之感。叶圣陶老爷爷写的《记金华的双龙洞》不是具有这样的特点吗?

6、适当地、正确地引用前人描写景物的诗词歌赋,也可以为作文增色。这就需要你平时多加阅读和积累,别等用时再去找。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2001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芙蓉玩作文
       体验农趣作文
       参观文字博物馆作文
       赏月奇遇作文
       游西湖公园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350字
       助人为乐作文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30年变化看我家作文
       打爆米花作文
     
     夷山九曲溪漂武流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
     去芙蓉玩作文
     体验农趣作文
     参观文字博物馆作文
     赏月奇遇作文
     游西湖公园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350字
     助人为乐作文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哥哥是个足球迷作文
    滑轮比赛作文
    社区家庭羽毛球比赛作文
    爱踢足球的我作文
    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作文
    朗诵比赛时
    家里的围棋比赛作文
    动物王国的比赛作文
    鸡蛋撞地球比赛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