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


爸爸是个足球迷
我的爸爸快近40岁了,却有着高高的个头,帅气的相貌,看上去像30岁出头的帅小伙。爸爸最爱看足球比赛,每天和时钟一样准时出现在电视面前看有关足球的各种赛事和新闻,谁也赶不走他。

有一天星期天,爸爸本要送我去上兴趣课,可他却还在睡懒觉。怎么推,怎么喊、怎么打他都不起床。正当妈妈无计可施时,我灵机一动,打开电视机并调到体育频道,正巧正是足球赛的转播。爸爸像背后装了弹簧似的“嗖”地坐起来,几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来到电视机前,津津有味地看起了足球比赛,令我哭笑不得。直到我大喊一声:“我上课要迟到了”!他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沙发,一步三回头地和我出门了。还有一次是妈妈加班,爸爸接我放学回家。我一回家就进书房写作业,爸爸则准备晚饭。傍晚六点,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计”。走出书房,却发现爸爸还在看足球赛直播。我问爸爸:“晚饭做好了吗”?爸爸这才想起来晚饭的事情。他急忙用凉开水冲了两包麦片粥,不好意思地说:“凑和着吃吧!”然后又一屁股坐到电视机前继续看足球赛了。看着这碗粘糊糊的东西,我简直无法下咽。可为了我的肚子,还是不得不硬着头皮吃下去。

怎么样,我爸爸是个地地道道的足球迷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63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强的姥爷
       热心的叔叔
       明亮的灯
       最美的人
       书是一位智慧的朋友
       关于做蛋糕的作文
       心里也有一盏灯
       灵魂的救赎
       安放青春
       寻找美
     
     爸爸是个足球迷
     坚强的姥爷
     热心的叔叔
     明亮的灯
     最美的人
     我的小姨作文400字
     我的产品说明书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作文
     坚强的姥爷作文
     爸爸是个新闻迷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作文
    爸爸是个新闻迷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50字
    爱打电脑的爸爸作文
    给爸爸打分作文
    心目中的爸爸妈妈
    我有一个懒爸爸作文
    心目中的爸爸妈妈作文
    爸爸的辛苦之旅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