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坚强的姥爷


坚强的姥爷
病床上正在输液的姥爷睡着了,表情中透着战胜疾病的坚强。
有人说:“人老了,什么都不行了。”可是,我并不赞同这个观点,因为在我的姥爷身上,我看出了他不同常人的精神。
他是一个已经有80多岁高龄的老人,远远看去,他就像一棵再平凡不过的老树,他苍老的脸上带着亲切、虽然年事很高,但是身体仍在很健康,别人都说,看上去还像一个只有60多岁的老人一样。
每每听到这里,姥爷总是笑笑,能够看得出他内心很是高兴。
乐观的姥爷其实是一个节俭的人。
有一次,我准备给姥爷买一件生日礼物,因为他的皮肤不怎么好,人也特别瘦,所以我准备用我已经不多的零花钱,给他买一份保健品,买完以后回到家,我兴高采烈地把保健品递到了姥爷的手里,可是姥爷我并没有看到希望的那种欣喜,姥爷责怪我,不该为他花钱,还说过日子要节约等等,这时,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是啊,姥爷就是如此地节俭,他自己的手已经瘦成那个样子,可依然那样节约。
节俭的姥爷骨子里的那种坚强更是令人敬佩。
那是十多天前,从老家来北京我家过年的姥爷突发脑中风,头不停地摇晃,双手发抖,幸亏发现及时,姥爷被及时送到了医院,经确诊后,姥爷住进了重症监护室,住院的当天,妈妈在医院陪床,第二天和第三天,恰逢爸爸休息,爸爸就顶替妈妈在病房陪床,那时,姥爷的病情已经有所好转,生活能够自理,他就多次劝我爸爸回去,不用再陪床了,在姥爷的一再劝说下,爸爸回到了家,医院里只留下姥爷一个人,自己上厕所、自己吃饭,而同病房的四个病人,要么有亲人陪护,要么请了专业的护工……
姥爷住院期间,我曾三次到医院去看他,每每看到80多岁的姥爷,他所表现的那种坚强令人感动!住院10天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63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心的叔叔
       明亮的灯
       最美的人
       书是一位智慧的朋友
       关于做蛋糕的作文
       心里也有一盏灯
       灵魂的救赎
       安放青春
       寻找美
       似水流年殇
     
     爸爸是个足球迷
     坚强的姥爷
     热心的叔叔
     明亮的灯
     最美的人
     我的小姨作文400字
     我的产品说明书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作文
     坚强的姥爷作文
     爸爸是个新闻迷作文
    坚强的姥爷作文
    糊涂的姥姥
    顽强的小蜜蜂作文
    一颗顽强的牙作文
    生命力顽强的菊花作文
    顽强的苋菜作文
    平凡的姥爷
    平凡的姥爷作文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坚强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