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在学校里,每天都有好多事情发生,你发现了吗?今天,大家都先来听听我在学校里是怎样过的吧,听完以后,你也去写写你在学校里的一天。
   我一直是一个很浮躁的孩子,记得有一次,下课了,我去叫罗萌玩,他拒绝了我。说:“不行,我的文具盒坏了,不能去玩,要把它修好,不然我妈妈要骂我的。”听了他的话,我激动万分。心想:“他那么执着,我就帮一帮他吧。”于是我说:“拿来,我给你修吧,”我修啊修,上课了,还没有修好,我叫小张也就是张辉拿一支笔给我。我对罗萌说:“给我,我给你修。”老师来了,开始上课,我还在修。“耶,终于修好了,妈呀,我的手好痛啊。”我当着老师以及同学的面高声叫喊说:“给你,罗萌,你的文具盒。”接着我又说;“张辉,你的笔,给。”我丢了过去。被老师听见了,老师说我浮躁,我也这么觉得。你呢?你觉得我浮躁吗?
   其实,我不光浮躁,我还很骄傲诚实呢。有一次,那次的事情发生在中午放学吃饭的时候。老师叫我们做作业,我做着做着,肚子好饿啊,就趴在那里休息,不一会儿,老师走了。我想;“恩,反正老师已经走了,现在也马上放学吃饭了。”于是,我就急忙冲出教室,拿起碗筷准备吃饭。突然,听说老师来了,我就急忙放下碗筷。飞快地跑到教室里去,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老师的到来。不一会儿,老师来了,说:“谁叫你们去吃饭的。刚才谁冲出去了,给我上来,谁带头出去的。”同学们都指着我说;“是沈盼。”老师准备叫我上来,可还没等老师说完,我就若无其事地跑上去。其他给知我冲出去的同学也上来了。老师生气了,说:“你们给我站着。”我听了老师的命令,站在讲台上。下课的铃声终于响了,老师说:“第一组,快去拿饭。”看见第一组的同学兴冲冲的跑去拿饭。吃着那香喷喷的米饭,我的口水直流,还以为老师不让我们吃饭了。不过,全班同学都拿好饭,盛好汤了。老师还是让我们去吃饭了,看,我是不是很调皮啊?
   啊,学校里的事真多啊。你也去写写你在学校里的一天,把他发表出来,让其他人知道,其实学校,也是我们的家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2001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30年变化看我家作文
       打爆米花作文
       快乐的一节课作文
       我爱奉献的老师作文300字
       慢性子爸爸作文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400字
       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
       爸爸喝醉酒作文
       不讲理的大人作文
       我的良师作文
     
     夷山九曲溪漂武流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
     去芙蓉玩作文
     体验农趣作文
     参观文字博物馆作文
     赏月奇遇作文
     游西湖公园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350字
     助人为乐作文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智慧生活源于节约作文
    有趣的乡村生活作文
    校园里的童年生活作文
    我在外婆家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作文
    生活因你而美好
    开心的生活作文
    收藏生活的美丽作文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作文
    生活的颜色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