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当了一天的“副总经理”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个普通的人,但干得是最辛苦的活——财务总监,她一人从早到晚都趴在桌子旁,好像有干不完的事似的。虽然是个财务总监,可那些搬运货物的脏活累活她也常常去干,而我爸又不在家。
   第二天,太阳刚露出脸儿,我就上岗了。我先把库存货物认真地清点了一遍,没有发现问题后,我就让财务总监对了一遍,准确无误,下一步就要等待时机的到时来了。“呤呤呤”电话响了,我接起电话,听见对方说:大小不一的316l的不锈钢弯头的要30只和截止阀5只”。我记下后,拿着货物清单给妈妈,她刚好在算账,看了后说:“好了,下面就我来了,打电话要货你不熟。”于是我回到了岗位,继续等待,后来电话响了几次,我跑上跑下,体验到了老妈的辛苦。到了下午来了一车货,卸在了门口中,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才搬到了店里,可见我妈这样艰辛。直到把这一车货搬进店里,此时的我早已筋疲力尽,难怪妈妈每次吃得比我们多,睡得比我们沉,因为有工作这门健身课呀!
   妈妈的工作很辛苦,所以我要多帮妈妈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帮她减轻点不必要的负担。

浙江省兰溪市聚仁学校四(1)班:郎元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66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浪费作文300字
       逛超市作文350字
       掉牙记作文300字
       鸡蛋撞地球比赛作文
       快乐的武夷山之行作文
       一次难忘的采摘作文
       意料之外的考试作文400字
       同桌是个多面体作文
       捣蛋女孩毛毛作文
       我家的小表妹作文
     
     民汉一家亲
     爱看书的我作文
     火灾逃生演习作文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陀螺迷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瞪红眼”的口头禅
     老妈的绝招作文
     这不公平作文
     终于放假了作文
    我做了一件令妈妈开心的事作
    假如我当老师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小草作文
    我当爸爸妈妈作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当了一次小保姆作文
    我当小菜农作文
    我养了一只猫咪作文
    我也当了一回“奸臣”
    我当了20分钟的小交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