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猴学本领作文

  在宽广的森林里住着一只调皮捣蛋的小猴。
  一天他在森林里走来走去,他走过小兔家,小猴看见小兔在写作文,写完一页又页,小猴很羡慕小兔,想拜小兔为师。所以他就进到小兔家,对小兔说;“小兔,我想学作文你可以教我吗?”小兔回答:“可以呀!但是写作文要注意合理想象,细致描写,突出中心……”小兔开始给小猴上课了,可小猴听得不耐烦。小兔叫他写作文,他一个字都不写,也不动脑筋,小猴心想:烦!真烦!看来我要找借口来躲避小兔才行呀!他眼骨碌一转,他对小兔说:“哎呀!我的肚子,不行了,我要回家。”小兔说:“去吧!”小猴走出小兔家,听见了美妙的歌声,他随着歌声慢慢地走去。他看见百灵鸟在唱歌。小猴心想:如果我也学唱歌,唱得像百灵鸟一样,那大家不都佩服我了吗?小猴一心又想拜百灵鸟为师。百灵鸟答应了。他们学唱歌的时候,百灵鸟唱出的美妙的歌声,而小猴呢,就在那里大喊大叫,没有用心地去唱,怎么唱都没有那个神韵。他觉得非常的无聊。所以他又想到了一个馊主意。他故意愁眉苦脸地对百灵鸟说:“百灵鸟老师,我妈妈叫我按时回家。所以我要先回家了。”小猴说完就往后跑。百灵鸟叹了一口气。
  小猴又看见小鹿在跑步,跑得像飞一样快。小猴心想:如果我跑步也那么快,那不是超过森林里的记录了吗?他决心拜小鹿为师,而且下定决心:我一定要练好!小鹿对小猴说:“跑步的动作是双手摇摆,脚要有力气。你先看我怎么跑你就怎么跑。”小鹿跑完了。到小猴跑了,小猴跑得真是太慢了,他也不符合小鹿的要求。他跑到了一半,就累得要命了。他停下来说:“累死我了,不行,我要死了。”他坐在地上大哭。小鹿看见了,说:“你没耐性,我也不教了,我还是自己练好了!”小猴无可奈何。
  到了第二天,小兔、百灵鸟、小鹿去参加比赛,他们都获得了各种金牌。而小猴在旁边垂头丧气。所以说三心二意是学不到东西的,只有一心一意才能学到真知!
小猴学本领作文200字
  有一天,小猴子去学本领。小猴子来到小兔子家,小兔子教小猴子写字,小猴子想:太没意思,就坐着不学了。 =
  小猴子去找小公鸡,小公鸡教小猴子唱歌,小猴子想:天天要早起,也不学了。
  小猴子去找小山羊,小山羊教它跑步,小猴子想:就这样天天跑步,真没意思不学了。
  最后小猴子什么也没学到。
小猴学本领作文300字
  一天,小兔子家被偷了很多东西,黑猫警长发现是大灰狼干得好事,立刻去捉他,白猫助手对警长说:“先别追,大灰狼肯定知道我们要去捉他,所以他应该会寄信给同伙,让同伙来拿东西。要是东西被拿去了,我们就不能证明大灰狼偷了东西。”黑猫警长觉得有道理,就去了邮局。果然,白猫助手说的没错,黑猫警长找到了大灰狼的信。打开一看,上面没有一个字,他想:这信肯定是有内容的,但是上面怎么没有一个字?于是,他找来了全动物城最聪明的动物——小猴。“小猴,这信上肯定有内容,可是上面怎么没有一个字呢?”黑猫警长问。小猴拿着信左看右看,对黑猫警长说:“黑猫警长,能不能给我一瓶碘酒?”黑猫警长把一瓶碘酒给了小猴。小猴吧碘酒倒在信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描写小松鼠的作文
       关于大象的作文
       关于描写天鹅的作文
       关于描写蝴蝶的作文
       可爱的小兔作文
       放生动物作文500字
       蚂蚁搬食作文
       可爱的小鸭子作文
       关于描写麻雀的作文
       关于小松鼠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写小猴子的作文
    小猴当交警
    小侯学本领
    小猴子摘桃
    自作聪明的小猴子
    小猴近视了
    小猴去郊游
    小猴学知识
    小猴菠菠
    小猴盖房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