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小松鼠的作文

  中午,爸爸在看《动物世界》,电视中正在播《小松鼠》,我马上就被电视中活泼机灵的小松鼠给迷住了。只见小松鼠长着一对小小的眼睛,长长的胡子,那毛茸茸的身子和蓬松的尾巴看上去可爱极了。
  原来,松鼠喜欢在茂密的树枝上筑巢的,它们常利用乌鸦和喜鹊的废巢进行装修,有时也在树洞中做窝。它们除了喜欢吃野果外,还吃嫩叶、幼芽、树叶以及昆虫和鸟蛋。秋天一到,松鼠就开始贮藏食物,一只松鼠常将几公斤的食物分几处贮藏,有时还见到松鼠在树上晒食物,不让食物变质腐烂。它们可真聪明啊!松鼠的视觉和听觉都很好,它们行动敏捷,只见“嗖”的一声,松鼠就从这棵树上跳到了那棵树上去了,快极了!
  看到电视中那些可爱的小松鼠,我真想捉一只来饲养。
关于描写小松鼠的作文300字
  前不久,我在花鸟市场看见了一只可爱的小松鼠。我屏息凝视,观察了很久。我让爸爸买下了这只小松鼠。
  小松鼠非常可爱,它那玲珑的小脸上长着一对骨碌碌转的小眼睛。灰色的毛光溜溜的,好像擦过油似的。使它格外逗人喜欢。
  小松鼠属鼠类,生性胆小,害怕见人。开始,它对我躲躲闪闪的。一见我走过来,它就躲得远远的,两只前爪不断地舞动,好像说:“别过来!”一旦我走开了,它才慢慢地探出脑袋来,小心翼翼地,真有点像“小媳妇”的样子。
  后来,我听说松鼠喜欢吃干果之类的食物,我就有意识地接近“讨好”它,喂它一些好吃的食物。
  一周下来,它与我的关系慢慢改善了,我俩也能互相“沟通”了,小松鼠开始在我身边活动了。它常常翘着毛茸茸的大尾巴。每次逗着这只可爱的小松鼠,我几乎会忘记时间的流逝;睡觉时间到了,我躺在床上,还会不时地向小松鼠望一眼;进入梦香时,小松鼠那活泼可爱的样子,仍会不时地出现在我的梦境之中。
真没想到,偶然的相见,会使我如痴如迷地喜欢他——可爱的小松鼠。
关于描写小松鼠的作文300字
  秋天过去了,冬天即将来临,小松鼠的树洞里特别冷。于是,它决定盖一座新房子。
  第二天一早,它就开始忙活了。小松鼠开始用手和稀泥,稀泥特别冷,小松鼠冻得直发抖。小白兔看见了,急忙跑回家,拿来了铁铲,帮助小松鼠和好了泥。
  小松鼠要去村外用筐子运砖头,砖头又大又沉,小松鼠和小白兔背着砖艰难地走在路上,直喘粗气,小花猫看见了,赶紧拿来了手推车,轻松地把砖运到了目的地。
  小松鼠去森林里砍树做屋顶,它挥动斧头砍呀砍,大树却一动不动。小乌龟和小刺猬看见了,就快速地跑回家拿来了锯子,锯呀锯,锯子比斧头省力多了,不一会儿,一棵大树就倒了。她们想把木头抬回去,可是,木头太沉了,它们抬不动,急得团团转,大熊见了,扛起木头就往工地走。
  几天以后,小松鼠的房子盖好了,他请好朋友们来家里做客,表示谢意。大伙都来了,小松鼠热情地款待它们,它们在新房里疯呀,闹呀,玩得可开心了。
  过了一会儿,大熊也来了,可是大熊个头太大了,它站在门口,怎么也挤不进去,这可真让人发愁。
  小松鼠想了想,连忙把水果全部拿到绿草地上,大伙高兴地大吃起来,吃得可开心了。冬天来了,小松鼠在自己的新房子里过得很舒服,同时,它心理也默默地祝福朋友们也过得很舒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大象的作文
       关于描写天鹅的作文
       关于描写蝴蝶的作文
       可爱的小兔作文
       放生动物作文500字
       蚂蚁搬食作文
       可爱的小鸭子作文
       关于描写麻雀的作文
       关于小松鼠的作文
       描写萤火虫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