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猴菠菠


小猴菠菠

“在那片遥远且神秘的森林里,长着许多有趣的植物,有三片爱心的草,有会害羞的草,还有恐怖的食人花......”猴爷爷坐在躺椅上给小猴菠菠讲故事,菠菠最爱爷爷了,他喜欢听爷爷讲故事。

       一个夜晚,猴子一家吃完晚饭,菠菠把爷爷再次带到躺椅上。他让爷爷给他讲森林里的故事,可是爷爷却说累了,便在躺椅上睡着了。

       菠菠很生气,因为爷爷每次都会给她讲故事,唯独这次,因此,他决定自己去向往已久的森林“冒险”。

       趁着天黑,家人已熟睡,菠菠拿了一些水,衣服等物品上路了。他还给爷爷和父母各自留了一封信。走啊走啊,走了三天三夜,菠菠来到了一片草木丛生,阴森森的地方,他想着也许就是自己梦寐以求的森林吧。他带着兴奋而紧张的心理走向前去。到处是参天大树,又长又粗的藤条垂下来,不停地冒出一些菠菠从未听过的声音。

       恐惧的小虫钻到菠菠的心里,她觉得身边都凉飕飕的,天色已晚,是时候要休息了。可是身边没有一个像样的可以休息的地方。他觉得实在没办法,便在一棵大树下躺下了。

      第二天,他朦胧地睁开睡眼,继续开始“冒险”。他来到一个地方,这里给他的感觉和前一天截然不同,那是一片花的海洋,到处弥漫着花香,他完全陶醉在其中。他看见一种草,很像爷爷说的有三片爱心的草,唯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爱刷牙的小白兔
       离群的小鸡
       历史的选择读后感
       热爱生命读后感
       血色母爱读后感
       想哭却没有眼泪
       心中太阳化坚冰
       关于寒假的作文
       笑对人生
       一件伤心的事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猴子摘桃
    自作聪明的小猴子
    小猴近视了
    小猴去郊游
    小猴学知识
    小猴盖房子
    小猴的电脑
    小猴子下棋
    小猴的饭馆
    小猴和小熊比本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