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我有幸福要分享

  

  小猫咪是一只很幸福的小猫,但是,住在她周围的小动物都不幸福,也没有人知道,小猫咪很幸福。为此,小猫咪觉得十分苦恼。

  有一天,小猫咪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把她的幸福和别人分享,别人不就知道,她有多么的幸福了吗?于是,小猫咪立刻在家门上写了几个歪歪扭扭的大字“我有幸福要分享。”

  刚写上不久,小蜜蜂就飞来了。“小蜜蜂,你整天在森林里飞来飞去,吃最甜的蜜,呼吸着最新鲜的空气,你有什么不幸福的事吗?”小猫咪挠挠后脑勺,不解地问。“小猫咪,你不知道,每一次蜂窝里的兄弟们采到的蜜都比我甜,也比我多。我觉得,我好窝囊……”小蜜蜂低下了头,不好意思地说。“小蜜蜂,”小猫咪不紧不慢地说,“你要这么想——我采到的蜜是最甜的,连小猫咪都没有吃过这么甜的蜜呢!”小蜜蜂听了这话,高兴地抬起了头,眼里闪烁着幸福的光芒。“真的吗?小猫咪,谢谢你。我现在已经是最幸福的小蜜蜂啦!这罐蜂蜜给你,我刚酿好的。”说完之后,小蜜蜂就唱着幸福的歌谣离开了小猫咪的家。

  第二天,小蚂蚁也来到了小猫咪家。“小蚂蚁,你整天在森林里旅游,饿了,就咬咬书上的叶子,困了,就躲在叶子下睡觉,你有什么不幸福的事吗?”小猫咪又问道。“我……我觉得……我的力气好小……”小蚂蚁站在地上,脸红得连话也说不清了。“是吗?小蚂蚁,你不知道,其实你是一个大力士呢!”小猫咪一脸崇拜地说。“真的吗?可是,大象轻松能抬起一根棍子,我使劲吃奶的力气也挪不动……”“大象多大啊,你多大啊,你要是能像大象一样大,你就能轻松抬起一座大房子!而且,你还知道恐龙是怎么灭绝的,我们都还不知道呢!”小蚂蚁听了小猫咪的话,一下子幸福了起来,“小猫咪,谢谢你,为了报答,我告诉你恐龙是怎么灭绝的吧,但你不可以告诉别人哦。……”说完了秘密之后,小蚂蚁一蹦一跳地离开了小猫咪的家。

  之后,有很多很多的小动物都来找小猫咪,它们都变得十分幸福。从此,这个森林就变成了“幸福森林”。

  喵~要是你不幸福,记得来找我小猫咪哦~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后深受鼓舞
       一位奶奶的心声1
       一位奶奶的心声2
       我的爱国心
       在挫折中成长
       友情让我感动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梦想的翅膀
       二十年以后回故乡
       我的音乐盒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幸福其实很简单读后感
    提醒幸福读后感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真好
    和谐幸福一家人
    爱是幸福的欢歌
    让幸福来敲门
    我有一个妹妹
    读幸福来临时有感
    我有个好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