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猴去郊游


小猴去郊游

早晨,阳光明媚住在森林里生动的猴子想去郊游,妈妈对小猴说:“你长大了,自己去吧。”

小猴一溜烟[注: 形容跑得很快。]地跑了出去,它连背包、食物、指南针也不拿。妈妈大声喊:“孩子!回来!背包没拿!”可小猴子不理妈妈。

小猴在去的路上走着走着就迷路了,小猴子哭了,突然,一只狡猾的狐狸躲在树后面。狐狸悄悄地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地说:“哇!这只猴子好生动呀,如果我吃了我一定做事很快的。”于是,它就走过去,说:“小猴弟弟,你怎么了?”小猴字说:“我迷路了,而且肚子又饿。”狡猾的狐狸说:“你到我家吧,我家有很多东西:米饭、苹果、猪肉.............,

还有一个指南针呢。”小猴子听了直流口水,连忙就答应了。狐狸装着正经的样子给小猴子带路,两位河马警察捉起狐狸,河马警察说:“你知不知道它是杀人犯吗?它杀了多少平民啊!!。”“河马大哥!你可不可以借一个指南针,我迷路了。”小猴子说。“给你,以后不要这么愚蠢了。不要轻易相信别人。”小猴点点头。他朝指南针指的方向走去,它看到一块石头,就坐了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猴子创业
       董存瑞观后感200字
       魔法学校读后感
       牛顿读后感
       希腊神话读后感
       给予是快乐的读后感
       春天的影子
       春天随想
       学会信任
       我家的木头床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猴子摘桃
    自作聪明的小猴子
    小猴近视了
    小猴学知识
    小猴菠菠
    小猴盖房子
    小猴的电脑
    小猴子下棋
    小猴的饭馆
    小猴和小熊比本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