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猴学知识

  

 

小猴学知识 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容城小学一(三)班 赵梓雯 小猴长大了,想出去长长见识,就告别妈妈下山了。 他走啊走,来到一条小河边,看到猫伯伯把一条网扔到河里。他好奇地问:“猫伯伯,您在干什么呀?”猫伯伯说:“我在打鱼啊!”“鱼又没做错事,干嘛要打他呢?”小猴更纳闷了。猫伯伯笑着说:“你弄错了,打鱼就是把鱼从水里取上来。”“哦……”小猴懂了。 他又走啊走,来到一家台球厅,看见两位狗哥哥拿着木棒在比划。小猴问:“狗哥哥,你们在干什么呀?”“我们在打台球呀!”“我知道我知道,打台球就是把球取上来!”小猴边说边去抓球。狗哥哥连忙拦住他说:“你弄错了,打台球是一种游戏,就是玩。”“哦……”小猴拍拍后脑勺,离开了。 小猴饿了,走进一家餐厅,看见厨师拿着两个鸡蛋。小猴问:“您这是要干什么呀?”厨师说:“我要打鸡蛋呢。”小猴连忙说:“我来帮您打鸡蛋吧!”他接过鸡蛋就抛沙包似的玩了起来。厨师说:“你弄错了,打鸡蛋就是把鸡蛋磕破。” 小猴越来越不明白,他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地说:“一会儿是‘取上来’,一会儿是‘玩’,一会儿又是‘磕破’,到底谁说得对呢?”他要赶紧回家问妈妈呢!

指导教师:朱金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偏心眼”的于老师
       秋夜
       世上只有妈妈“坏”
       夸家乡的作文
       中学作文我的妈妈
       父爱伴我同行
       我们班的憨豆
       同桌冤家
       对联的精彩世界
       一次糟糕的数学考试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猴子摘桃
    自作聪明的小猴子
    小猴近视了
    小猴去郊游
    小猴菠菠
    小猴盖房子
    小猴的电脑
    数学知识
    科学知识让我更聪明
    小猴子下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