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猴盖房子


    在森林里,有一只小猴打算要盖一座新房子。

    有一天,小猴开始去找材料,走到山顶准备砍树的时候。它看到有一颗大树倒在前方,小猴喜出望外,它三步并作两步,飞快地跑到大树前,两手抱着木头,使出了全身的劲儿,才把木头扛到肩上。木头好沉啊,压得小猴喘不过气来,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没走多远就满头大汗了,可小猴还是咬着牙硬要向前走。这时,小猴看见了小象,便叫他帮忙,谁知,小象不小心打了一个喷嚏,把小猴的木材吹飞了。小猴追着吹跑的木材,过了不久木材的身影从它的眼中消失了。小猴难过极了,它刚抬起头就看见了小象,它还没等小象开口,就破口大骂,小象哭着跑了。当小猴灰心丧气时,小熊弟弟它和小象拿这木材来了,看见小象不但不怪它还帮它的忙,顿时,小猴的眼眶红了。“好了,别哭了,盖房子吧!!~~”“嗯嗯,等我盖好房子第一个请你们来我的新家玩”小猴擦干眼泪,笑笑说。它们三人便盖房子。 、

    第二天,房子盖好了,小猴马上邀请小象和小熊到它的新家玩,它们一直玩到晚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是不能不该忘记的
       谎言
       令人讨厌的感冒
       一次难忘的烧烤
       我在遗忘中得到快乐
       祖国
       背叛
       那一次,我哭了
       帮 助
       感 恩 老 师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猴子摘桃
    自作聪明的小猴子
    小猴近视了
    小猴去郊游
    小猴学知识
    盖房记
    小猴菠菠
    小猴的电脑
    小猴子下棋
    小猴的饭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