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十分可爱它叫——莎莎。
  狗的警惕性非同寻常,它有一个特别灵敏的鼻子,能闻到3里以外东西的气息,吃食物时,它总要低下头闻一闻。有一双似狐狸的耳朵,每当听到特别的声音,它的耳朵总会竖起来,认真地倾听着外面的动静!有一双又圆又大眼睛,可什么东西在它眼里都是黑白色的,它大约只能看一里的距离。有一张小小的嘴,嘴里有一排又锋利的牙齿又洁白的牙齿。全身毛茸茸的像一个绒球,洁白的白色加淡淡的棕色,摸一下很柔软。它尾巴往上翘,走路的时候屁颠屁颠的,如果你趁它不注意的时候碰它一下它就会上气不接下气,魂都吓出来似的。每当我放学回来它就十分的激动的尿了我一身,它紧张时也尿开心时也尿,我走进去,它向我摇摇尾巴蹭蹭我的脚,然后,抬起一只脚放在我手上跟我握手。如果是陌生人来它就会发出“哼哼”声,向蚊子的声音但比蚊子威武的多。每当我们吃饭的时候它就一直盯着我好像说:“主人给我吃一点嘛!”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谁见了都会喜欢!它可爱又活泼。我喜欢它……

可爱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儿,长着一双乌黑透亮的眼睛,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和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
  你们一定想知道我的名字吧!让你们猜一猜,跟闹钟有关。猜不着了吧!告诉你们,我的名字叫闹闹,平常生活中,我的所作所为跟我的名字一模一样,总是吵吵闹闹的,比如说我听小主人要到公园去玩,就在小主人的身后叫着,想让小主人带我去公园,小主人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我们就开开心心地到公园去,痛痛快快玩了一场。
  别以为我只会吵吵闹闹的,我也有我的特长,就是看家。有一天半夜里,我听到门旁有声音,我就去看个究竟,发现有一个人正在偷偷摸摸地走进来。由于我是一条黑得不能再黑的小狗,所以小偷根本就没有看到我,我冲上去咬了小偷一口,“啊!”小偷惨叫了一声,随着这一声惨叫,便宜人都醒了过来,主人立刻拨打了110,警察随后赶到,在花园里捉到了小偷。主人直夸我棒!
  我为主人家立了一大功,从此,主人更加喜欢我了。现在,我每天都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可爱的小狗作文300字
  有一天下午,在草原上人们正在开庆祝大会,庆祝的人们都在喝酒,一只小狗看见了很奇怪。
  它是一只机灵的小狗,眼睛圆圆的,耳朵小小的,尾巴像蜗牛壳一样卷卷的,身子胖乎乎的,穿了一件黑白相间的毛绒衣,可爱极了。
  小狗发现在草地上有一个瓶子,瓶子里装满了水,它东看看,西看看,大家都在和这样的东西,它也很想尝尝,它看见一位女士文雅的用吸管喝着,它在草的上找来找去,终于找到了一个吸管,它把吸管放到瓶子里,用力地吸着,“呀!真苦啊!”小狗说着,还拼命地摇着头,心想“我以后可不能在喝酒了,太难喝了,我要告诉我的哥哥。姐姐也不喝这难喝的苦酒。”
  多可爱的小狗啊!我爱可爱的小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青蛙作文
       描写八哥的作文
       关于刺猬的作文
       热带鱼的作文
       蟋蟀还乡作文500字
       写小乌龟的作文
       关于北极熊的作文
       西瓜虫作文
       关于蚕宝宝的作文
       小蝌蚪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喜爱的老柳树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我的小书柜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我心爱的书包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