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400字

  狗是人类的朋友,是无私、忠诚和可爱的代表。
  “你看你看,那只棕色的小狗多可爱呀!”当我领着刚买回的咖啡回家时,一走上楼,便听见了隔壁的小妹妹这样高兴的喊着。
  咖啡,我这样称呼我的小狗,你看它,一身棕色的毛发,红红的小舌头,两个水灵灵大眼睛总是在滴溜溜地转。
  你知道吗?狗的心情也分好坏呢!就说咖啡吧,当它高兴时,它会主动地向你摇尾巴;而当它心情低落时,它则会搭拉着尾巴,不管你怎么叫它,它根本就不理睬,真要把它惹毛了,它还会朝着你不停地叫唤呢!
  咖啡最讨厌别人踩到它的尾巴了,记得有一次,一个叔叔无意中踩到了正在睡梦中的咖啡的尾巴,咖啡可生气拉,一直冲着那个叔叔叫,我们哄了它好久还贴了一根火腿肠,它才平静了下来,躲到一边去慢慢地品尝火腿肠,你说咖啡的尾巴能碰吗?
  咖啡不仅可爱,它还很爱干净呢,在家里,地上铺了一层洁白的玻璃砖,当我带咖啡出门散步时,走在水泥地上,咖啡还要把四只脚踮起来用脚趾来走呢!咖啡走路时不仅喜欢踮着脚,还喜欢在去的路上一边走一边撒尿,等回来的时候就不是我领着它了,因为它总跑在我的前面,正根据来时所留下的气味而找回家的路呢!
  有的狗只亲近跟自己认识的人,而咖啡却不同,它连陌生人都想说上两句,只要有人在敲门,第一个跑去的一定是咖啡,它还会站立在鞋架上去跟客人亲热的“聊”上两声呢!
  我爱咖啡,因为它可爱,因为它活泼,也许还因为我也属狗的因素吧,我对小狗有一种特殊的感情。
  但就在咖啡来我家的三个月之后,咖啡就被送到了奶奶家,可能因为我家住在七楼,不方便,也许……
  虽然,咖啡不在我家了,但每隔三五天,我就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看它,如今,它可以在大院里嬉戏、玩耍,还可以和邻居家的小猫一起玩,在大家的记忆里去了奶奶家之后,它总是高兴地把尾巴摇来摇去……
  怎么样,我的小狗可爱吗?哦,对了,如果你见到咖啡的话,千万要小心——别踩到它的尾巴呀!

我家的小狗作文400字
  一开门,一只小狗涌现在我的眼前。它披着一身黑黑的毛,那种黑,黑的发亮、黑的耀眼。一双溜溜的眼睛,深邃明亮,炯炯有神。还有一双大大的耳朵,别提多可爱了。“这谁家的小狗?”我问道。“人家给我们的,可爱吧!”妈妈答道。“嗯,是很可爱。”我说道。
  我准备用手抚摸它的头,它往后一退。好像很怕我。我见他不理我,就十分生气,我准备要打他时,妈妈对我说:“你不能打他,你越打它,它越不理你,狗是通人性的,你对它好它才对你好。你看我。”妈妈叫它的名字,小狗好像看出妈妈没有恶意,摇着尾巴走到妈妈身边。“看见了吧。”妈妈得意的对我说。“你也试试。”妈妈说。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叫小狗的名字,小狗一开始不理我,躲在妈妈身后。好像妈妈是他的靠山一样。我到厨房拿了一块面包,再一次尝试。小狗扭扭捏捏的向我走来。我高兴的对妈妈说“妈妈,这个方法真不赖。原来,我没对动物好,动物才会对我们好。”“你才知道啊!”听了妈妈的话,真有点惭愧。
  夜里,我让铛铛陪我,我早早的睡了,铛铛在我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孔雀鱼作文
       关于毛毛虫的作文
       鲸的自述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300字
       大公鸡作文
       狮子作文
       观察蚂蚁作文400字
       描写鸡的作文
       麻雀作文
       观察小乌龟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我家的“火烧云”》日记大
    我爱我家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我的小书柜作文
    我家的神拖把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