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煎鸡蛋作文

已经十二点了,妈妈还没回来,我的肚子已经在强烈的抗议了,我溜进厨房,想搜点吃的,可是宽大的厨房里只有几个鸡蛋,除了鸡蛋其他的什么都没有。我想了想,煎鸡蛋也不错,起码比没有吃的好吧!我点了点头,拿起三个鸡蛋,就开始做了起来。
   我试着点火,可是火却没点着,我检查了一下开关,没有问题,于是我忽然想到了天然气开关。果然,是天然气没有开。我用手够了够,可是够不着。我只好端来小凳子,站到上面,轻轻一扳,然后再一次打开燃气灶,火苗“嚓”的一下冒了出来,红色的火苗裹着蓝焰,手舞足蹈。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平底锅架到燃气灶上,把油倒进锅里,利用烧热油的时间去打鸡蛋。我拿起一只鸡蛋,在碗的边沿轻轻一磕,发出了清脆的响声,蛋清从蛋壳里轻轻的滑入碗中,像芭蕾舞演员那样美,那样轻盈,蛋黄也迫不及待地跳了下来。我用打蛋器飞快地搅拌,很快蛋黄和蛋清混到了一块。我把鸡蛋糊倒入锅中,鸡蛋碰到热油,不时起一个泡又破掉,发出“哔哔吧吧”的声音,我不停翻转,终于,二分钟后,香喷喷的鸡蛋做好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鸡蛋盛到碗里,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虽然鸡蛋有点糊,可是看着自己亲手做的美食,我还是觉得很好吃,更有成就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3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理想(冰心作文大赛)
       南京一日游作文
       珍贵的友谊作文
       垃圾桶的自述作文
       细雨如丝温暖如春作文
       同学之间的友情作文
       吹气球比赛作文
       游泳比赛作文
       描写孔雀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
     
     难忘师生情作文
     慈城游记作文
     第一次煎鸡蛋作文
     我的理想(冰心作文大赛)
     南京一日游作文
     小小发明师作文
     变色龙妈妈作文
     小鹿与小溪作文
     父爱如咖啡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作文
    我第一次跳长绳作文
    一次道德的考试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作文
    第一次被误会作文
    我第一次当小老师作文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饭作文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那一次,我泪流满面
    那一次我们很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