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第一次跳长绳作文

上学期我们班的同学就开始学跳长绳了。现在,让我回忆第一次跳的情形,既好玩又好笑。是怎么样的?看看现在两年级同学就知道了:那么笨拙、那么不连贯,让别人看着都觉得别扭。对了,我自己当初也是这样的。好了,请看我第一次跳长绳的模样吧。
   还记的那是一个秋天的下午。我一开始跳,不是小腿被打倒,就是被绳子差点绊倒,一副狼狈的样子。几下子,我就不想再跳了。你说,做一件事,老是不顺利,你愿意继续吗?就在打退堂鼓的时候,我想起了爸爸妈妈说的话:别人能学会的本领,你也一定能学会。学得慢不要紧,关键是掌握方法,多练习几遍,就学会了。
   于是,我就在旁边看别人跳。发现跳的好的同学,往往是节奏掌握的好。也就是绳子刚落地他就起跳。我暗暗地将这个道理记在心里。轮到我跳时,我在两个甩绳子的同学刚将绳子甩到地面,就马上起跳,并迅速跑离,然后又在他们的绳子刚落地的时候起跳。就这样,一次、二次、三次,我越跳感觉越好,节奏感越来越强,旁边的杨老师也开始给我鼓掌加油了!后来,我几乎不想停下来了,真想自己变成不怕累的机器猫,一直随着绳子的节奏,不断地跳下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yinianji/201306/1932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的眼泪作文
       心急的妈妈作文
       我眼中的颐和园作文
       我收获了成功作文
       迟到的体验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接一缕阳光入掌
       生机
       假如全球停水
       鱼闹出的笑话
     
     打羽毛球的快乐作文
     我第一次跳长绳作文
     水的眼泪作文
     心急的妈妈作文
     我眼中的颐和园作文
     我收获了成功作文
     小小心愿作文
     紫色的纸作文
     练习唱歌作文
     变废为宝的比赛作文
    一次道德的考试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作文
    第一次被误会作文
    我第一次当小老师作文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饭作文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那一次,我泪流满面
    那一次我们很快乐作文
    第一次学炒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