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被误会作文

朋友们,你们曾经被误会过吗?被人误会的感受还真是不好受!那是发生在我十岁以前的事吧,妈妈冤枉我偷了她的钱,可把气得……
   以前妈妈总会把钱放在家里的抽屉里,因为她知道我不会偷,所以很放心地把钱放在那儿,也从来没丢过,可就是那一次,意想不到的事情居然发生了:本来妈妈放了两百多元,无缘无故地说少了张一百的,于是,妈妈不分青红皂白就怀疑到我头上来了!
   “你拿了抽屉的钱,是不是?”我还没反应过来,妈妈就有理有据似的说个不停。
   “哪有!”我委屈及了,可妈妈不容我多说:“你没拿,钱怎么会自己长腿跑了!”
   “我真的没有!”“哼!”就这样我和妈妈大边吵了起来,我也忍不住哭了……
   就在我们争得不可开交的时候,爸爸回来了。
   从妈妈嘴里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后,爸爸便再次去详细地查看抽屉,还是没有!天啊,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谁叫我自己一个在家呢,除了我还有别的嫌疑人吗?难道活该我倒霉?正当妈妈再次想指责我时,爸爸突然叫了起来:“找到了!”原来那一百元就被一个本子压在下面,真是的,妈妈也不找清楚就随便冤枉我!
   不过妈妈最后还是跟我道歉了,好吧,那我就小孩不记大人过,原凉她吧,谁能不犯点错误呢,不过从此以后,为了不在被冤枉,我再也不敢靠近那抽屉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0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的气息作文
       城市与自然作文
       面对生活作文
       低碳环保赶快行动作文
       旅游见闻作文600字
       制作笔筒作文
       惊险的旅行作文300字
       母爱似水作文
       老师的教诲作文
       阳光的味道作文
     
     成长之路作文
     友谊比金钱更宝贵作文
     第一次被误会作文
     春的气息作文
     城市与自然作文
     面对生活作文
     低碳环保赶快行动作文
     旅游见闻作文600字
     一场精彩的辩论会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我第一次当小老师作文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饭作文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那一次,我泪流满面
    那一次我们很快乐作文
    第一次学炒菜作文
    记一次大扫除活动作文
    第一次应聘作文
    第一次偷看电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