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面对生活作文

生活就像一把伞,承载着人生的酸甜苦辣。这里有成功、有名利、有失败、有诱惑——对于这些,我们要学会的就是面对。
   面对是一种态度,对于生活给与我们的一切,做到宠辱不惊。面对困难,我们要勇往直前;面对诱惑,我们要做到一笑而过;面对失利,我们要做到永不折服。
   新中国成立前,那个硝烟弥漫的年代,面对日本军队的侵占,面对各国的侮辱,中国人民并没有选择被恶势力压迫,而是选择勇敢面对。战士们用自己的鲜血染红了飘扬在天安门上空的五星红旗。如果当时我们不是选择了面对,那么象征着胜利的国旗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迎风高展!
   汶川地震,地动山摇,人们的家园被摧毁,这时候,也许所有的人都应该悲痛欲绝,但是没有,虽然心灵的创伤无法抹去,但我们还是选择了勇敢面对,一切都过去了,今天过后,明天的四川会美丽依旧。
   这些事情,我们选择的都是面对,面对所得来的结果就是胜利!
   学会面对,去迎接生活为你安排的困难;学会面对,去解决生活给你提出的种种难题;学会面对,去抗拒生活给你的所有打击。
   小草会面对,所以他会顶着土地的压迫,破土而出;梅花会面对,所以他才会不怕严寒,傲立风雪中。我们也要学会面对,让我们变得更勇敢、更坚强、更无畏!面对生活,生活会变的更加多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0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低碳环保赶快行动作文
       旅游见闻作文600字
       制作笔筒作文
       惊险的旅行作文300字
       母爱似水作文
       老师的教诲作文
       阳光的味道作文
       献给母亲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200字
       乡村风情作文
     
     成长之路作文
     友谊比金钱更宝贵作文
     第一次被误会作文
     春的气息作文
     城市与自然作文
     面对生活作文
     低碳环保赶快行动作文
     旅游见闻作文600字
     一场精彩的辩论会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生活琐事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生活的启示作文
    生活在阳光下
    倾听生活作文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