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做饭500字

  “咕噜咕噜咕噜噜——”我记得这已经是我的肚子发出的第一百三十一次抗议了,我的脸上表现了一种无语加无奈的表情。年仅九岁的小小的我坐在床中央,看着瘪瘪的肚子瘪了瘪嘴,用手捅了捅肚皮,似乎这样就能感觉到里面空空如也正在鬼哭狼嚎的胃了。我抬起头,嘴厥的不像样,这充分表示了我对姥姥去买东西到现在还没回来的极其不满。
  现在都已经下午一点了,家里竟然连一块我最最爱吃的面包都没有。我坐在床上撅着嘴,看着天花板露出无奈的表情。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迅速的坐了起来,跑到厨房看看不对,又拿了两个鸡蛋,和电饭煲的锅胆。把米放进锅胆里,在放一些水,姥姥好像教过我什么用手指测量水和米的比例,我把一只手指伸进去,看了又看还是没看出个所以然。算了,凑合吧。于是乎,本人的儿童卡通迷你版把两个鸡蛋敲在锅沿上,打出一个小小的缝隙,不行,太小了,打不开。有敲了一下,“啪嚓”鸡蛋弄的我满手都是,但是我还是感谢老天没弄到衣服上。把鸡蛋达到里面后鸡蛋已经成汤了,融化在了水里,我当时立刻的无语了……有一个鸡蛋“啪唧”一下掉地上了,我只好收拾了再拿一个,这次我可是掌握了技巧,再也没掉,也没碎。
  好了,把锅胆放到了锅里,感觉不对,我记得姥姥说过要擦拭干净的,于是我又把锅胆拿出来了,擦干了之后放进去,摁匝。搞定!
  当米饭跳闸了,我打开锅盖看到的是传说中的‘黄金米’我郁闷了,无语了……凑合着吃吧……
  正当我吃的正香的时候‘咔嚓’门开了,姥姥回来了,姥姥看到我吃的正香就说:“你也会做饭了,我来尝尝”说着盛了一碗传说中的‘黄金饭’然后吃起来说“恩,没想到你也能做饭了啊,哈哈”我笑笑,过了一会姥姥问“这米淘了吗?”我顿时风化了、石化了、僵硬了……
  我带着无语的表情阁下筷子进屋看电视了,还不忘加一句“以后早点回来”。
第一次做饭500字
  每次我看见妈妈把可口的饭菜端上饭桌的时候,我的口水就流了下来。我也想体验一下做饭的感觉。于是,我自告奋勇的对妈妈说:“妈妈,今天的饭我来做吧!”妈妈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对我说:“你行吗?”“我如果要是不会,您可以教我吗。”妈妈终于答应我了。 =
  妈妈告诉我说:“你先自己做着,不会的时候自己想想妈妈平常是怎样做饭的。”然后妈妈就出去了。首先,我想了想今天要吃什么,有了,今天吃西红柿炒鸡蛋。我从柜子了拿了几个西红柿,洗干净,就切了起来。我开始还能耐心的切着,可是到后来,我看我切的西红柿有厚有薄,妈妈切的时候,西红柿都一样厚薄。于是我就从新切起来,这回,我切的西红柿比上回好多了。然后,我打开炉子,生上火,拿了几个鸡蛋,往锅里浇了点儿油,我把鸡蛋往碗边一磕,嫩黄的蛋心从壳了流出来,我赶紧拿了一个碗接着,蛋黄流入了碗了,我拿了双筷子,又把西红柿也倒进锅了。我拿了个勺子在锅了搅了搅,把锅盖盖上了。过了一会儿,热气从锅里冒出来了,我赶紧把锅盖拿开,诱人的香味也冒出来了,我赶紧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小河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写母亲的作文400字
       难忘第一次作文500字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读书的故事作文
       春雨的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爱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一次意外的 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