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敬业的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要感恩,感恩我的老师。

  不知是哪个花开的时刻,悄悄地,悄悄地,我们——二十一世纪的接班人就来到了世上,慢慢地,慢慢地到了上学的年龄。我们永远忘不了那人生的第一次,是多么地高兴、快乐。原来是老师和蔼的微笑,温和的话语就像快活的音符一样奏出美妙的乐章,让我们如痴如醉[注: 形容神态失常,失去自制。]

  就这样,老师在我们心里播下了快乐的火种,校园里时时响着我们清脆、明亮的声音。那是怎样的一种幸福啊!于是,我们感受到的一切欢乐因老师的爱而起。老师把所有的希冀寄托在我们身上。当我们感受到知识的魅力时,他们在叮咛:同学们,别忘了奋进呀;当我们在学习上失败时,他们在鼓励:成功是从这里起步的;当我们悲伤时,他们在安慰:同学们振作起来呀!多少个难忘的日子呀!是您——光荣的人民教师,让我们学会如何面对困难,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自我发展。您不仅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更重要的是教会了我们要学着去感恩别人。这其中的点点滴滴,一个个动人的情景把我们的生活点缀得精彩美丽,也把我们的记忆巩固得刻骨铭心[注: 铭刻在心灵深处。形容记忆深刻,永远不忘。]。小学生作文网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注: 形容某个事件的声势或意义极大。]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如: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师,一声礼貌的“老师好”,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上一句“老师再见”,这些都是对老师的感恩。

  所以,只要拥有一颗真诚的心,一颗感恩的心,生活就会在我们的感恩中变得更加美好。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废品”妈妈
       听雨
       我爱我们的节日
       迎春三步曲
       永远,永远
       记中考
       记一件感人的事
       2011,.5.1之旅
       我欣赏的一个人
       时尚的小兔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感谢失败
    感谢那场雨
    感谢您,外公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王敬业,我想对你说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感谢你,妈妈
    让我怎样感谢你
    感谢我亲爱的长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