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废品”妈妈

  

  中午,妈妈下班回家了。看着妈妈一脸开心样儿,我不禁问:“妈妈,怎么这么开心呀?是不是工资又涨了?”妈妈说:“哎呀呀,笑死我啦!”原来,妈妈正要上楼时,忽然听见有人喊:“废品,废品。”可妈妈却错听成了她的名字:“慧敏,慧敏。”就连忙答应了一声,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收废品的叔叔。

  听了妈妈的经历,我笑得前仰后合[注: 身体前后晃动。形容大笑或困倦得直不起腰的样子。],肚皮都疼了,连我最感兴趣的动画片都顾不上看了。小学生作文网

  妈妈一个小小的错误判断,竟带来这么有趣的小插曲。看来,犯错误也不完全是坏事啊!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雨
       我爱我们的节日
       迎春三步曲
       永远,永远
       记中考
       记一件感人的事
       2011,.5.1之旅
       我欣赏的一个人
       时尚的小兔子
       包汤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