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古筝

  

  每个人都有美好的回忆,每个人也都有丰富多彩的生活,我的生活就像无数颗璀璨的明珠,每一颗,都极具着我不同的经历!

  生活,就像是一幅五彩的画,它记录着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经历的酸甜苦辣[注: 指各种味道。比喻幸福、痛苦等各种遭遇。],而使我感到最甜的就是弹古筝。

  那是在去年暑假里发生的一件事。一个星期六学完古筝,老师对我说:“下个星期,学校要进行表演,你在家好好准备一下吧!”于是,我回到家里开始认真的练习起来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一个星期过去了,我现在已经非常有信心准备《渔舟唱晚》这首曲子,因为这首歌的旋律优美,是人可以陶醉在其中。那天阳光明媚,我来到古筝学校的表演大厅,难心的等待着,可是随着一个个选手表演完,快要到我的时候,我却显得异常紧张,生怕自己表演失误而出丑。这时在一旁陪伴着我的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抚摸着我的头说:“孩子别紧张,你是最棒的!”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才慢慢的平静下来。“下面有请八号选手上台表演。”随着主持人的宣布声,我走上了舞台。首先我给大家鞠了一躬,然后开始弹琴,在弹的过程中我的脑海里不停的浮现着妈妈对我说的话,“你是最棒的。”慢慢的我弹完了,随着热烈的掌声我走下了舞台。下来后老师和妈妈都在夸我,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从那以后,我更爱弹古筝了。小学生作文网

  通过这件事,弹古筝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也成了我最大的乐趣!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敬业的老师
       “废品”妈妈
       听雨
       我爱我们的节日
       迎春三步曲
       永远,永远
       记中考
       记一件感人的事
       2011,.5.1之旅
       我欣赏的一个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