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幸运草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家里,有一位很阴险的巫师,他的性格非常暴躁,常常穿着一件黑乎乎的大衣,大衣外面有一些小圈圈,只要他向衣服施下魔法,谁看一眼那件大衣都会晕倒在地上;他头上带着一顶月牙似的帽子,帽子可以把所有东西吸进异度空间,永远出不来;手上拿着一根棍子似的魔法棒,能把人的性格、外貌都改变过来,如果那个人很温柔美丽,只要巫师一施魔法,那个人就会变得很粗暴丑陋。而国王对他又无能为力[注: 不能施展力量。指使不上劲或没有能力去做好某件事情、解决某个问题。],所以他十分放肆,向公主施了魔法,国家变得永无宁日。

  一天,国王知道传说中在魔幻森林有一种草——幸运草,在魔幻森林里,它有很大的魔力,可以把公主变回来,于是他召集全国的骑士到魔幻森林去采集幸运草。谁只要找到幸运草,就可以借助它的威力,打败巫师,把公主变回来,并把公主嫁给他。幸运草的花瓣有四片,每一片都不同颜色,红的,黄的,蓝的,绿的,好像一朵彩红花。很多骑士都愿意去,但是当他们听到了魔幻森林黑乎乎的,阴森森的,茂盛的树枝遮挡了阳光,让你分不清昼夜,而且那里有各种各样奇形怪状[注: 不同一般的,奇奇怪怪的形状。]的动植物,幽灵在那里飘来飘去,石头、树木还会说话,让人感觉非常恐怖,所以有很多骑士放弃了。最后,只有黑骑士和白骑士愿意去。

  白骑士穿着一身雪白的衣服,戴着白乎乎的头盔,骑着一匹英骏的白马,让人感觉像一个白色的天使在飘浮。黑骑士穿着一身黑溜溜的盔甲,戴着一顶黑乎乎的头盔,骑着一匹黑鸦鸦的马,像一个地狱里的使者在地上游荡。

  黑骑士先出发,他骑着黑马飞奔去魔幻森林。来到魔幻森林,黑骑士看见了这里的权威人物:大地王子、湖畔仙女、树枝女王、岩石之母。他们都告诉黑骑士这里根本没有什么幸运草,全部都是骗人的。结果黑骑士轻易相信了它们,就丧气地回去了。中国作文网

  接着白骑士也去了寻找幸运草。他来到魔幻森林,也见到了湖畔仙女、大地王子、岩石之母、树枝女王,湖畔仙女的头发是一滴滴湖水,衣服是白白的裙子,她能把干枯的小河变成大大的湖泊。大地王子穿着一件绿色的衣服,绿色的裤子,他能把大地变得高低不平。岩石之母的衣服是灰灰的,头发也是灰灰的,她能将一块完整的岩石变变成碎片。森林女王的头发是一根根叶子,衣服是用树枝编成的,她能让一根根树枝变得更茂盛。他们也告诉白骑士这里没有幸运草,可是白骑士不相信,他一直找呀找。可是这途中他经过了许多挫折:湖畔仙女在白骑士过河的时候,把小河变成起伏不平的大河,河水十分急,白骑士经过几次和河水艰辛扑斗才过去了,有一次差点被冲走了。在白骑士走的途中,大地王子突然在他的前面升起一座高山,山路还凹凸不平,像一个个窟窿。但白骑士没有放弃。白骑士路过山口时,两边十分峡窄,只能容纳两个人,岩石之母就利用这个机会,把山头的岩石全部裂开,一块一块落下来,像石雨一样一下子把路口封住了,白骑士过不去,只好放弃白马,一步一步爬上去,他的皮肤都被划破了,流出一滴滴鲜血,把盔甲染红了才,终于爬过去了。之后,森林女王把前面的道路变成了迷宫,白骑士怎样也走不出去,但他仍然不放弃,森林女王被他感动了,她和其他权威人物商量了一下,决定把迷宫撤开,随后给白骑士引出一条通向幸运草的大道,这条大道五彩斑斓,闪耀着金光,像一条彩虹般的道路。白骑士随着这条大道走,幸运草比一般的草小很多,甲虫都能与它相提并论[注: 相提:相对照;并:齐。把不同的人或不同的事放在一起谈论或看待。],很难被人发现。他走到尽头终于找到了幸运草。

  白骑士拿着幸运草回国后,他借助幸运草的威力,一举把巫师消灭了,公主也变回了原样,国家又变回了从前幸福和平的日子。

  这个故事让我学会了不能随便相信别人,要有自己的主见,做任何事要有耐心、勇气,克服一切困难,最后靠自己努力去创造奇迹,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个小伙伴
       未来的超市
       海鲜楼断魂记
       小老鼠报恩
       为了地球的明天
       我和小猪陶佳的故事
       长大以后回故乡
       新型鞋子
       乡村的草莓
       自己去外婆家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草的启示
    小草的启示
    含羞草的秘密
    一株草的位置
    小草的生命
    猪笼草的启示
    小草的生命力
    我的“幸运金币”
    对三叶草的爱恋
    滑草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