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对三叶草的爱恋

阴凉的窗台,明媚的阳光,新鲜的空气,精心的照料,无疑是花朵们最向往的。然而就在这时一株三叶草正在茂盛的生长,在这些日子里我开始爱上了它。  
    这一盆三叶草长的很茂盛,一枝一枝地长,不像别的花一枝枝连在一起,但是根在一起,才使得其中有开出的粉花。三叶草一个枝干中就枝头长三片叶子,粉色的小花瓣开有五瓣,枝干有的高有的低,中间高两边低,变成一个有三叶草组成的半球体,加上粉色小花的映衬,点缀,显的格外的可爱,让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它。  
   也许大家还不知道此花的来历,它是五年级时老师拿来的,我一眼就喜欢上了它,于是便精心照料。每天都把我剩下的水浇灌给它,当我看见每次我宠爱它时,就感觉其他的花像少女一样“争风吃醋[注: 争:嬜,争夺;风:风韵,多指女子。指因男女关系而妒忌、争吵。]”想博得我的青睐,但是我心里的“这杆秤总是偏向它,公平不起来”可是我没有想到会有那样的一天。  
   上学期的最后一天,登校,学校要搬家了,老师把花分给同学,我一眼盯住了三叶草,快速地冲到后面护住了它,没等我开口,老师就把他分给了我的同学,我对老师祈求的说;“老师,可以把这盆花分给我吗?”我注视着老师,渴望老师说,可以,但是天不遂人愿“不行,你的家有点远,到家就把花冻死了。”老师当机立断[注: 当机:抓住时机。在紧要时刻立即做出决断。]地说,这使我融进了凝重场面,更融入了窗外的风雪中,飘漫在空中,我的心也像那洁白无暇的雪花,飘落在地,心里空落落,又给我一个严冬的肃杀,吹进了我的心里,让我在寒冷中颤抖,银白色的地面,就像我此时的大脑一片空白,望着三叶草被别人搬走我默然了,“三叶草再见了,我依然爱你,直到永远……。”  
    这盆花是我所见花中的百分之一,但我唯独喜欢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乡下画卷
       让我感动的历史人物
       那一次难忘的经历
       悼爱
       抚额追忆
       瞧,这只手机袋
       下雨的星期天
       给“大蒜”美容
       当公布考试分数时
       我的小鹦鹉(一至三章)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三叶草
    四叶草的约定
    月光下的三叶草
    月光下的三叶草(2)
    月光下的三叶草(3)
    月光下的三叶草(4)
    月光下的三叶草(5)
    月光下的三叶草(6)
    月光下的三叶草(7)
    月光下的三叶草(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