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栗子园

家乡的栗子园  
  我的家乡在成固,是丝绸之路开拓者张骞的故乡,这里物产丰富,风光无限。有许多美丽如画的旅游景点,比如说:橘园风景区,世纪广场,栗子园,荷花园……我最喜欢的就是栗子园了,那里风景如画,别有一番风情。  
  春天是人们踏青旅游的好时间,周末我们起着脚踏车来到栗子园。一进栗子园大门,两排迎客松列着整齐的队伍,随风摆动好像在向我打着招呼:“欢迎,欢迎!”盛开的迎春花舒展着身姿,香味扑鼻而来,向人们昭示着春天的到来。一棵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仙人掌雕塑,展现在人们眼前,他穿着绿色的外衣,头戴七彩花做成的帽子,棕色的裤子,身旁毛茸茸的小草里夹着一些蓝色的,鹅黄色的野花,像一块色彩斑斓的地毯。  
  夏天的栗子园更是人们乘凉避暑的好地方。园内小树们改头换面有一棵棵小树变成高大挺拔的参天古柏。这时,我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往荷花池跑去,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我突然觉得自己仿佛是一朵荷花,穿着雪白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来,翩翩起舞 ,不光是我一朵,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蜻蜓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小鱼在我脚下游过,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荷花。是在看荷花。  
  秋天的栗子园竹林郁郁葱葱,一阵微风吹来发出沙沙的声响,黄叶徐徐落地。秋天,一些鲜艳的花儿枯萎了,凋谢了,但栗子园里的菊花却迎着灿烂的阳光,盛开怒放。有黄的,白的,紫的,像龙飞,像凤舞;像节日的火焰;像美丽的珊瑚在微风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缤纷。树叶枯黄了,但松柏依然那么苍翠。  
  冬天,大地上一片银装素裹,栗子园内人造湖上结了一层薄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运动会入场式解说词
       我好想玩一天
       美丽的小区
       讨厌的苹果阿姨
       细喃心声,彼听心跳
       大自然的色彩
       生意经
       帕诺精灵王第二集:初始盖亚
       美丽的画眉谷
       春天的脚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