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

小时候,我天天都像一条小尾巴似的,跟在姐姐屁股后面,让她带着我去玩。  
  记得有一次,姐姐把我带到医院后面的一个角落里。她捡到一把破伞,就拿在手上挥舞起来,我看见这么好玩,于是便一起玩起来。我们像舞蹈演员一样把伞举到头顶,左转,右转,还不时的翩翩起舞。不好好看,还真看不出来是一把破伞。玩了一会儿,姐姐提出一个建议:“把这伞烧着火,就像搞火把节那样甩着耍,可以吗?”我什么都听姐姐的,所以当然愿意喽。  
  于是,姐姐嗖地冲到家里,拿上打火机,又嗖地冲到这里。姐姐把伞点燃,拿在手里,叫我让远一点,不要到她跟前去,一会烫到我,说完她甩起来,还真的有点像火把节的场面,我控制不住好奇心于是走上前了几步。姐姐没有注意就甩了几滴在我脸上,手上,啊!我马上大哭起来,真是扒着烫啊。姐姐见状就安慰我不要哭,但是没有办法,因为毕竟太痛了啊,姐姐只好把我带回去擦药,一进家门,妈妈就注意到了我脸上的疤痕和泪水,问我怎么了,我居然说了是姐姐故意弄得,而姐姐也没有反驳一句。姐姐被狠狠地骂了一顿,而那时的我,居然问妈妈怎么不打她。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我丝毫没有忘记,幸亏姐姐是个大大咧咧的人,没有和我计较。  
  现在的我,已经渐渐懂事了,回想起往事觉得既后悔又好笑。我明白了做人要有宽容之心,对人对事不能小肚鸡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就怪别人。指导老师:罗连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山之旅
       童心追忆5.12
       春游华侨城
       魔女的诱惑
       机智的小松鼠
       日本地震
       可爱的家乡
       风宝宝和云妹妹
       我亲密的“对手”
       友谊娇气小姐——再见了6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想起这件事我就发笑
    这件事我做对了
    一张书法纸想起了
    一想起这件事我心里就暖暖的
    我常常想起这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