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黄山之旅

黄山之旅  
         张家港市实验小学北校区五(2班) 傅瑜葳  
  前几个星期前,我和爸爸妈妈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被人们称作“天下第一奇山”的黄山旅游。  
  我们中午十二点出发到下午六点多钟,来到了屯溪老街,明天就要去我盼望已久的黄山风景区了。  
  时间过得可真慢,我敖了一个晚上,终地来到了黄山脚下,今天的天气还不错,没有下雨,导游阿姨先让我们乘着览车上一段路,在览车上向下看,一片壮观的景象,下面就是悬崖,可高了。十五分钟后,我们下了览车,一片雾茫茫的景象,可它并没有妨碍我们观赏美景,一路上风景格外美丽,特别是那些奇特的松树,它们有的向上伸出长长的“手臂”,有的直挺挺的站在那儿,还有的向山下伸出“手臂”,像是和游客依依不舍地告别,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迎客松,它正如书上所说的姿态优美,枝干遒劲,虽然饱经风霜,却仍然郁郁苍苍充满生机,它有一丛青翠的枝干斜伸出去,如同好客伸出“手臂”,热情地欢迎游客的到来。迎客松不愧是黄山的象征啊!许多游客都争先恐后的和迎客松留影纪念。  
  黄山的松树真是千姿百态,外形各不相同,怪不得游人都说是它们把黄山装点得如此秀美啊!  
  这次黄山之旅,让我无比难忘,让我开阔视野,又丰富了知识。这下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意思了,黄山果然名不虚传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心追忆5.12
       春游华侨城
       魔女的诱惑
       机智的小松鼠
       日本地震
       可爱的家乡
       风宝宝和云妹妹
       我亲密的“对手”
       友谊娇气小姐——再见了6
       哭泣的战争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黄山之旅
    愉快的武夷山之行
    天目山之旅
    江郎山之旅
    黄山
    天马山之旅
    泰山之旅
    江郎山之旅
    舟山之旅
    黄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