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学校时光

光阴似箭,我已经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了。从低年级的懵懂无知,到中年级的幽默搞笑,在到高年级的成熟刚劲,我看着自己的身体一点点长高,体质一点点强壮,我的心里充满了自豪。  
  这,就是我的学习时光。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低年级的时光吧。刚上学时,我好奇的打量着四周。好多孩子大哭起来,老师一会儿劝这个,一会儿劝那个,教室里乱成一团了。我看着我们的老师,她的头发比妈妈的柔顺多了,又长又黑亮,真好看!还有她那亲切的面孔,让我觉得我们好像认识一样。  
  第二天上学,就很少有人哭了,只有很少人抽泣着,紧紧的牵着老师纤细的手指,仿佛怕老师忽然飞走了似的。过了许多天,大家就渐渐熟悉起来,也不胆小了,男生学会了打闹,女生学会了玩恶作剧,依着书上看的东西乱闹,还学会了告状呢!一下课,同学们就欢腾起来。男生两两凑成一团,你揪我的脸,我踢你的腿,打的好不热闹。我呢,直接操一个装有孔的水瓶,直接把男生都淋成了落汤鸡。我还摇头晃脑的念着:谁知你太贱,鸡狗落汤来!  
  男生正要群殴时,我面不改色,回头一望,嘿,救兵来了!两个女生挟着老师来救我啦!这真是“挟天子以令诸侯”啊!结果呢,当然是被狠狠的来一顿,被打的哇哇叫,特别是打头的那几个,还多打了呢!  
  真爽!我不禁暗暗想道。以后,就多了这样的场面了,帅哥们也被我们娘子军打的溃不成军了,今天泼了水,明天搞爱情信,帅哥军们被打的鸡飞狗跳,打完了还得抱着头捂着手缩回教室里。老师也是睁只眼闭只眼,下课一般都溜走了,而且还不许男生进来,因为那疯样儿,哪个老师都受不了。回想起那时的懵懂无知,那时的快乐的胜利,真是令人无比怀念!  
  到了中年级,我就开始广读书文了。电视上的样样节目我都了如指掌,还能一口气讲出很多笑话故事,再也不用妈妈帮我念了。而且,我还练习了电脑打字,到四年级的时候,一到打字比赛,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
       黄山之旅
       童心追忆5.12
       春游华侨城
       魔女的诱惑
       机智的小松鼠
       日本地震
       可爱的家乡
       风宝宝和云妹妹
       我亲密的“对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关于学校的作文
    学校给我的幸福
    学校变了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
    学校里,那些打打闹闹的时光
    我们学校的一天
    学校里发生的事
    学校带给了我快乐
    学校
    学校军乐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