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领悟大自然

  

  那是一张照片,里面那个光脚丫躺在树底下的女孩,还有树叶悄悄地吸收着阳光,在阳光的衬托下,周围的一切都闪闪发光。这张自然风韵的相片,来自大自然的林间……中国作文网
  树叶发出淡淡清香,鸟儿谱写着自然的歌曲,跳跃在每棵树杆上,震落了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这便又是一个音符!
  我慢慢地抚摸着树杆,干粗粗的树皮,再是软软的又刺刺的草,那柔柔的泥土,带着湿润的冰凉。感受天之情,地之韵。
  我呼吸着这清新的空气,感受不到天地的并存。踮起脚尖,细小的石子,沙子在我的脚上留下印记,钻进我的脚间,石子的灵气从脚尖开始,慢慢漫上大腿,肚子,大脑,打通我的每一个穴脉,我深深地感觉到热血在全身流淌,心脏在胸间跳动!
  大自然给了我一种前所未有的力量,我感觉到没有什么事可以难倒我!
  我渐渐地打开眼,望见眼前一片光明世界。
  清泉“叮咚”响,鱼儿欢快地游,蝴蝶追花,花应而开……
  我静静地思索,大自然间同样有生命,可为什么相比起人来,大自然的生命却可以那么自由,那么无忧,就像是树叶落了,可树何曾管过?复杂的背后,就只是树懂得“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道理。而人们所缺失的就是这种积极态度吧……关于感悟大自然的初中作文500字

  我望望着梦境般的世界,但事实告诉我,我没有做梦。我抬起脚,化作蝴蝶般在林中飞舞,感谢这让我受益匪浅的大自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借口
       给生命一个承诺
       立春
       春到雪野
       杨马湖的冬天
       令人心旷神怡的秋天
       养小金鱼
       我学会放风筝了
       去山上挖笋
       我在这学期的收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大自然的奥秘
    大自然交响曲
    聆听大自然的气息(转载)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热爱大自然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大自然中找朋友
    鸟大自然的精灵
    大自然真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